2007-10-15 22:30:55石小米

天冷了








考試第一天 半天 爽!
M 真是個好地方
不過我一直吃= =
可是我有看到書啦 
哪像弟*2跟劉寶一直玩.....一直鬧我
害我腦羞
等到哪天我不理你們的時候 就知道了齁~


















每次在公車上都好冷
那個冷氣都不能調










哈 這次跟弟*2借長袖~
我不還你摟!! 哈

















在公車上睡得很爽
下車的時候差點跌倒勒.....






























今晚又陪著你
還帶著書出來看說......












今天你騎車 好危險
嚇到我了.....
剎車剎這麼用力
害我撞到頭= ="
你一定是在分心
看看你 連騎車也會想到這件事














你要努力 你要加油

未來的路真的很長...............
慢慢來 懂嗎



別再去想她了
這些眼淚不值得留下 知道嗎




























                  









                   騎車專心點啦你........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兩眼惺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