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00:32:33石小米

其實.....





















我跟你說.........
                一個人







       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不要因為愛錯了一個人
就否決愛美好的可能
















     你很難過 你很想哭 你很墮落 你很軟弱









我在電話裡陪著你
我在電腦理陪著你











可是你卻說出這些話.........



說世界上沒有人懂你
沒有人愛你
沒有人關心你
全部的人都是騙子









                 我聽了......很失望







難道這幾天的我陪著你
都是騙人的嗎





               別這樣好嗎?!











關掉所有視窗 我想我該睡了..............




           









               




你打來 好怕你出事
我馬上接了電話



















       你已經在我家樓下











    真的嚇到了........怎麼可能呢

















靜靜的打開門 快速的下樓






















      我看到你坐在全家前的椅子上蹲著














           好狼狽...............



















我坐下 你不說話
我起身 你拉著我不放
我又坐下 你又不發一語











   我起身說 很晚了,明天還要上課






















你說 我到底該怎麼辦

這是我從認識你到現在
是我看見你最軟弱的一面

你用最無助的眼神
最狼狽的眼神 看著我........

















我只能說就讓時間.........慢慢的幫你抹掉這一切!













三年的感情
你每天都會跟我分享你們之間的任何事
我可是越聽越開心














但我卻沒想到她竟是如此............



















你也別去恨她 別去討厭她
就當作她還不懂 就當作她還是小孩子

















你難過 我也會難過
你傷心 我也會傷心
你哭 我也會想哭



  









   是該長大的時候了......你要學會提起和放下



















你狼狽的樣子......
幫你用好頭髮後







你上了車 帶上安全帽 發動油門 嘆了一口氣










離去的背影 我很擔心...........
























                   我親愛的捧油 我一直都在!

上一篇:下雨天

下一篇:天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