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0:36:35石小米

I don’t know.





















我問我自己



        我在乎嗎?!



老實說          



    是啊!我曾經在乎過....
    可是那並不代表什麼好不好















        我真的一頭霧水了= ="


































 Say Goodnight 
 




                    晚安 
 



謝謝你陪我一整個夜晚






除此之外 非常遺憾 












             你的心我還是打不開
















And if youneed somebody 






我確定我會在 不會走開











           So Goodbye 晚安 





           捨不得看你覺得不自在














          











                   [范逸臣-除此之外]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我心理的想法了






























                     我就一直直走吧!

上一篇:那段日子...

下一篇:月亮圓圓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