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9:30:52石小米

那段日子...







還記得
剛開學的時候
一進復興大家都還傻傻的什麼都還不懂
還好每一班都有兩個助教在幫忙
而我們的助教是兩位漂亮的學姊
一個高二 一個高三
每天都會來班上指導我們一些學校的事項



但討厭的是...
學校要比賽校歌
所以每一班都很積極的在練校歌
之後接二連三的苦日子就開始了
要早早的去學校練
放學也要練
好累好累










到了比賽的那一天
我好緊張
就連呼吸的頻率
都變了

午休我的腦子反覆著指揮要唸的詞
根本沒什麼睡
老師還問我說要不要禱告一下勒





在預備位置的時候
我只想放鬆
因為我太緊張了
我就叫大家陪我玩海帶拳跟和黑白ㄘㄟˋ
可是我一直輸 一直反常
我知道我根本沒有放鬆








「注意 以中央伍為準........廣一義 一馬當先......
廣一義班指揮.......真善美新唯吾校訓....演唱完畢......」




我跑到司令台後
每個指揮都在那裡
等候公佈成績
我看到有些指揮好high 一直拍照
有些指揮則是很緊張 一直走來走去的
我是屬於中間的吧
等到校長公佈成績的時候
有個老師叫我們排排站

我的心理好緊張 又好怕
怕不會得獎
成績全部公佈完了
嗯哼!

我用跑的回去班上的位置
因為....風可以阻擋淚水跑出來
回班上後
大家一直看我 很奇怪!









比完的時候已經快要放學了的樣子
回教室後
我坐下來...深呼吸
只怪我的淚水不爭氣
很想罵自己:哭屁啊!





學姊們來班上
告訴我們
就只帶到今天為止了
以後我們就要自己去處理很多事了
學姊們寫下了即時通在黑板上
高二的那位學姊寫完
就走出去了....
她哭了








之後放學
大家走出教室
我也走出教室
學姊叫了我 問我:沒事吧...
如果我沒事的話 怎麼會哭呢
學姊抱了我 說:沒得獎沒關係

就叫你們別安慰我
我會更想哭...









之後我看到我們班的璽安弟弟
我又好想哭= =
那位愛笑的先生就說:幹麻...現在又不是畢業典禮 幹麻哭成這樣
















今天早上
有點不習慣學姊不在
也有點不習慣很早回家
我怕我會想念之前的苦日子= =”


























學姊們
謝謝!
妳們很棒
那些日子妳們很辛苦
都要陪我們練校歌
還被老師罵了
對不起...我們沒得獎ˊˋ








還有~

























妳們是最最棒最最漂亮的學姊了:)

上一篇:OK的~

下一篇:I don’t know.

Ting * 2007-09-16 14:23:51

ㄏㄡˊ
妳打的內容跟無名一樣
被我發現被我發現了

呵*
copy的唷

~芮ㄦ~ 2007-09-15 15:57:31

我ㄇ大家都很想念那段日子ㄋ
不到你ㄇ班一下下
我就覺ㄉ&quot超怪&quotㄉ
沒得獎就算ㄌㄅ
反正我之前待ㄉ廣一義都沒得獎
哈哈~我ㄇ是一夥ㄉ拉
說我ㄇ兩ㄍ學姐&quot最漂亮&quotㄌ
感覺好怪好怪啦
超級不習慣別人醬子說我ㄌ
你ㄇ也加加油ㄅ
好好待完復興ㄉ3年
你會有一大堆意想不到ㄉ收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