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2:19:24石小米

OK的~
























哈哈









捧油們.....幹麻擔心勒
我很好
我很OK















          我都在笑耶 拜託~





























其實你們不用安慰我 也不用跟我講那麼多
都是多餘的
只會讓我更傷心































       至於我現在的想法....

















    





              

                      嗯哼!以後就會知道了

上一篇:我還能怎麼辦...

下一篇:那段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