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9:57:04黃baby♡洪寶寶ღ

2/21

今天寶寶早上在心煩了!!  再煩課業的事!  害我以為寶寶是不是有發生什麼事!

真是嚇到我了  真是的 我的小笨蛋  還好最後寶寶有說 是課業, 後來我也在公車上

陪寶寶講了很多,應該有對寶寶心情好起來有幫助吧! 對寶寶擔心亂想有幫助吧!

害我一整天 都在擔心寶寶, 時時刻刻都在想!  只要下課休息一有時間,就是打給寶寶

問 有沒有好一點 再做什麼 沒再亂想吧!  後來有被寶寶發現 說我為什麼那麼今天一只打給寶寶

 笨寶寶 因為寶寶心情不好 亂想 我怕寶寶又再亂想 我當然會一只打給寶寶押!!  因為我會擔心你呀  我可是擔心一整天 無時無刻ㄋㄟˋ!!

 

後來我一直等 一直等 想要下課 好好回家陪陪寶貝!!   只要寶寶不開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想陪著寶寶  怕你自己一個難過! 怕你自己一個人哭 悶 煩!!  雖然我知道 當你在心情變

差的時候 有時候不想要我陪 我也知道 那時我陪你 會讓你很煩! 只是 那種煩 跟自己一個人

煩 是差很多的!  我當然也知道 這樣我會讓你兇 讓你罵  但我甘願 至少我陪著寶寶 至少那時

寶寶不是一個人 只少有我陪你 至少我在你身邊  也因為這樣 寶寶的氣都出在我身上!!  後來

寶寶也就好多了 看寶寶心情好起來了 我也會感到一切都值得!! 

迷糊 - 2009-02-22 20:18:31

我愛你 =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