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5 17:48:56老鼠人

內湖Moooon River家聚

2024/7/31內湖Moooon River家聚
 
 
因為臉書推薦,又來內湖請吃飯了,不限時間,半包廂的空間十分寬敞,真的超適合好友相約來吃喝、長聊。
 
 
兼營咖啡館的獨立書店,現在點餐都使用桌上QR code了,但還是有沿用舊書本改裝的紙本菜單給客人參考。
 
 
 
 
用餐前先拍照,陳董和兩名特助。全室都沙發椅,但軟硬適中,坐下不會太凹陷,不影響進食,但長沙發比較矮,矮個媽媽後來換坐到單人沙發那邊。
 
 
 
 
大家都說妹妹長得像媽媽,有嗎?只有遺傳的深色膚色比較像吧?
 
 
 
 
大家都說我長得像爸爸,有嗎?明明戴上帽子我就是老媽翻版啊。
 
 
 
 
出門太過匆忙,妹妹竟忘記擦口紅,也沒帶條口紅在身上,一直咕噥說要先咬紅唇色再拍照。有美肌效果的自拍讓素顏的唇色更顯慘白,但有抹平我們臉上的皺紋就是了。
 
 
 
 
香濃的南瓜濃湯一送上來就讓我們很喜歡,接下來的食物也是。妹妹點了「青醬野菇鮭魚燉飯」,她說吃起來整個是蜆仔湯味,很奇妙,蠻好吃的。我和媽媽都點吃「菠菜乳酪烤雞腿排」,菠菜夾放在起司和雞腿肉中間,這招不錯喔,可以學起來用。
 
 
我點了熱的「招牌水果煮」,香味濃郁還有蠟燭溫壺續熱,我很喜歡。妹妹的巧克力奶昔「那年在海邊的Oreo」,品名還真浪漫。幫媽點的現打果汁「快樂康健」再度被嫌不夠甜,好啦,到此為止,以後一定會點甜死人不償命的給她。
 
 
 
 
出門前本來看好菜單要點「藍莓閨蜜手札鬆餅」,因為莓果類是妹妹的最愛,後來考量食量有限,點個最簡單的鬆餅。
 
 
即使只搭配蜂蜜,愛物惜物的老媽也不願浪費一點一滴,最後一塊硬是要淋上滿滿的,吃的時候滴下來再說……人的態度反應在每一件事上,我們母女倆命宮都有祿存,除非萬不得已,不喜浪費,習慣把眼前的食物都吃光光,跟注重享受的妹妹始終不同調。
 
 
雖然用餐環境舒服、食物也很美味,但老媽嫌說路途太遠,東西好吃但沒特別到需要跑這麼遠吧……好吧,陳董說了算!今年已經兩度來內湖吃飯,除非有什麼特別的事,可能很久都不會再帶媽媽來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