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7 20:39:29老鼠人

一轉眼,走到現在這裡了

九個月過去
一轉眼,走到現在這裡了
 
睡眠不足
母女經常都在見證何謂「腦洞大開」
從一開始的吃驚到現在已習以為常
不管是誰又耍笨、離譜健忘
反正都一起哈哈大笑
 
幾個月前的心慌與無眠
彷彿只是做了一場惡夢
心有餘悸,卻早恢復了生活秩序
一切都建立起固定流程
老爸狀況持續穩定
熟能生巧、相互支援的我們也不再手忙腳亂
 
感謝身處便利的網購時代
舉凡手杖、助行器、輪椅都有24小時到貨
各式各樣吃的用的都可快速宅配滿足所需
出門的自由雖趨近於零
在家的自在卻也無限放大
 
感謝老媽早已自己轉念
不再需要每月現金繳庫增加安全感
我那蹩腳的錢滾錢壓力自此歸零
只剩對未來美好老後生活的一點自我期許了
除卻時刻掛心兩個老寶貝的身心健康
生活過得比過去還愜意
大多時候,我滿腦子都是謝天謝地
 
妹妹總說遙遙無期最痛苦
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世界的此刻
想必許多人都對此有了真切感受
然而,這世間的一切都是暫時
今生與爸爸的緣份也是
再怎麼遙遙無期也終有期
懷抱希望、保持耐心
能做的盡力而為吧
 

2019雙十國慶中午吃阿婆包的肉粽。此後,我再也沒那麼清瘦,頭髮也沒那麼長過了,妹妹說你想看起來tough喔?哈,我想啊,可惜還是一臉憨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