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30 23:24:26老鼠人

《越悅》、《補時》姊妹會

2018/10/18 《越悅》、《補時》姊妹會


秋高氣爽,開心出門吃美味。


和娟姊相約去妹妹前同事開的越南餐廳吃飯。


妹妹點了《牛腱湯河粉》,娟姊點了《香煎雞排飯》,我點了《綠豬排涼拌河粉》,大家對各自的餐點都非常滿意。這真是我吃過口感最 Q彈的河粉,豬排有一點點硬,但味道超香的,份量吃起來非常飽足。


妹妹加點了一盤新口味的《魚露雞翅》和《木瓜絲涼拌》,實在是吃得太飽了,雞翅最後只好外帶回家。不明白為何會有大學生覺得吃不夠飽,份量應該很夠才對啊,年輕人的胃真像是無底洞,以前教的女高中生也是可以一次解決兩個便當,吃那麼多還不會發胖,青春真是無敵呀。


去那天,委託朋友製作的招牌尚未完工,門口先放上菜單招客,來用餐可以把單車停放在寬敞的前院裡。沒想到飯後要去午茶的咖啡館就在餐廳斜對面,來之前不知道兩家店距離這麼近,巷子路牌指示就在店門口樹旁,一切真是剛好。


相對於巷口那家高調亮色裝潢的大坪數店面,低調的小招牌和內縮建築,讓我們差一點要錯過它。不知為何,回家發現拍的兩張門口照片全是模糊的。


檸檬塔和巧克力塔都很美味,娟姊的《宇治抹茶拿鐵》看起來、喝起來都讓人喜歡,妹妹也很喜歡她那杯《新鮮水果拉西》,我點的《薑味檸檬茶》喝起來竟有肉桂味,媽呀,屎人又踩到雷了,真是一點也不令人意外。


邊吃邊聊好一陣子後,我們決定散步穿越台大到公館搭捷運,台大校園真的好大,繞了好一會兒才走到大門口,順便消化了一些肚中積食。我的滿月臉怎麼站、怎麼拍都一樣圓到不行,體重飆升到歷史新高,希望接下來會往下修正,保持住健康才能繼續開心地吃吃喝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