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2 21:53:05老鼠人

44歲生日吃吃喝喝、嘰嘰喳喳


44歲生日一早,妹妹突然端出這個驚喜,好開心!亮點在右下方的「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實在是太享受馬桶時光了……


娟姊帶來了午茶蛋糕,早點在臉書愛現我的屁瓜派和狗屎餅乾,就不會讓她把握等社巴的幾分鐘衝去掃貨了。


雖然媽媽一直咕噥,說老是讓娟姊和我們一起吃便當很不好意思,但我們還是去買了便當,回家嘛,入境隨俗,跟我們一起偷懶一下,好不容易遇到非假日才能訂這家便當呢,可惜,試過之後沒有下一次了,現場吃還有美美裝潢可滿足,帶回家吃實在感覺抱歉,我家白飯好吃太多啦。


大家給壽星面子,全都捨細食而就粗食,娟姊帶來的蛋糕全先收冰箱了。

妹妹年終模彩抽中的膠囊咖啡機好方便,第一次用水量下太多,幾次之後調整好出水量,現在真的口感媲美咖啡館。


媽媽的那杯巧克力好香濃,沖一大杯還是甜滋滋的。


回家就是自在啊,什麼都可以翻出來吃吃喝喝,放聲大聊、無拘無束。


四個女人嘰嘰喳喳,吵翻天了,可我老爸午睡得香甜,完全不受影響。

和妹妹出門拿便當回家,一開門就看見媽媽、娟姊哭成淚人兒,因為她們想起了各自的媽媽。等午茶吃喝到一半,娟姊說該輪到我哭了,問我為何會和卡爾分手,啊,我哪知啊,這次我說大概是因為總想著結婚就不工作了讓他壓力很大吧,反正確定的是他愛上別人了,其它的,天知道為什麼,重點是,我已經沒有那種如喪考妣的感覺了,我哭不出來……慶幸啊,是他劈腿跑了,要不,我這死心眼豈不是整輩子都毀了。

覺得身心都在進入舒展階段,老祖宗真是太神奇了,半信半疑也走到今天這步田地了,沒道理接下來日子過不好。有好幾年的做東做西都在殺掉壞心情,現在可不一樣,是在滿足自己也滿足別人,天啊,我已經在過原本以為婚後才會過的生活,怎麼這麼有趣?!


在烘焙材料行選包裝袋的時候挺苦惱,想說每包都點點配上各種不透光底色,豈不是把內容物都遮起來看不見了嗎,挑半天勉強帶回喜氣的粉紅色,沒想到聊天時拿出來裝餅乾才發現我誤會了,配上小紙卡還真有個樣子,以後想甜甜親友們的嘴,有得裝模作樣了,開心!

44歲了,除了歐巴桑身材樣貌,好多好多都還像小孩子般不成熟,但我會盡力讓自己活得開心,也會盡量讓周圍的人不因為我而不開心,如果可以,希望能讓別人因為我的存在而多一點點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