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 23:30:54老鼠人

難得三代同堂

2017/08/05 娟姊一家來,難得三代同堂

上次展開整張餐桌已經是1999年的事了,當初買家具最喜歡的就是它了,最多可以讓8~10人同桌用餐,齒輪推起來很滑順,總共有三種組合變化,對喜歡拆東拆西的我來說,實在是太對味啦。

當年滿心以為家裡就要越來越多人一起吃吃喝喝了,這麼多年過去,咱家總是簡簡單單的四口人吃飯,為了擺放爸的養生粉和各式調醬,近幾年才多拉一塊板子出來。回顧人生,許多的準備都顯得多餘,現在更懶得去想一些有的沒有的了,世事多變,把握當下更實在。


師傅卡榫、滑道都做得很精確,我超佩服這設計的,但吃完飯要收卻遇到麻煩,整理照片才發現原來我收錯方向了,難怪那天我老是收不下原來放在桌下的那塊,只能把拉出來用了幾年的那塊先收下去。


娟姊跟她媽一樣超愛乾淨、有潔癖,我實在很怕隨性的生活空間會嚇到她,連一起生活的妹妹都三不五時想砍死我了,但最後還是皮皮的只收掉餐桌上的個人雜物,回家就是要放鬆啊,常用的東西隨手可得,很方便嘛,灰塵分分秒秒未曾停止落下,不礙眼的時候就放它們四處為家吧,每天都清太累人啦,其它的東摸西摸更吸引我啊,反正是嫁不出去的老姑婆了,完全沒需要留給誰探聽,老娘現在就是要好好享受懶人生活!


吃飽拿出自拍棒來拍張合照,好難得的三代同堂!歲月如梭啊,睿睿上次來還是個小學生呢,妹妹說忘記糗他以前最愛大胸部的Coco李玟了,不知道他現在是不是還很愛她,哈哈。

喜歡這張合照裡的自己,整個就是很開心、很放鬆,回家工作真的讓我如魚得水,身心狀態都越來越好,耳朵不長香菇了,流汗就癢的情況也越來越輕微,能夠全權掌握自己在做的事真好!



回家真的大自在啊,歡迎姊姊常回家來一起吃吃喝喝、嘰哩呱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