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16:54:50老鼠人

貴婦午茶與兄弟麵線

2015/10/24 Bellavita a3 下午茶、公館兄弟麵線
從下大雨的新店趕來跟從深坑過來的她們會合,搞了半天才明白,毛毛只是想要吃個有三層點心架的下午茶而已,我還以為她想逛貴婦百貨,早說嘛,這種下午茶很多地方都有啊,不一定要來周年慶開打的戰區人擠人,妹妹挑a3只是因為她之前有來吃過,確定這裡有,也太耍寶了。

相較於迷你精緻茶點,飲料看起來實在普通,不過,兩個妹妹都說咖啡很好喝,我的洋甘菊不加蜂蜜的話也很好喝。

這趟台灣自由行,毛毛去了不少地方,日月潭有妹妹安排行程,墾丁有Derek當地陪,花蓮有Emily親自導覽,還自己一個人去台東晃,蜻蜓點水也玩了寶島一圈。在交通超級方便又治安良好的台北,更是樂得一個人四處看,除了台北市區,還自己去了野柳、九份、北投、淡水、八里……,我只出門陪她吃了第一晚的麻辣鍋和離台前一天的下午茶、麵線,年輕人的體力真好啊!

三白眼太可怕了,希望行破軍大運的時候還能保持慈眉善目,不要衝衝衝到嚇死別人、惹人討厭。

完全是一種湊熱鬧的心情,壓根忘記身體還是會排斥奶製品,雖然已經盡量挑含奶量少一點的幾個吃,回家還是免不了癢一下,真是太折磨愛吃鬼了。

拍張「到此一遊」。因為要跟兩個妹妹下午茶,第一次踏進Bellavita,還以為這輩子都不會走進來呢,不過,沒意外的話,這應該也會是最後一次吧,畢竟我不是貴婦,裡面的東西我沒興趣也買不起啊。

可能是胃裡的奶發漲或血糖升高的關係,總之,午茶後我們都好飽,吃完汀州路上的兄弟麵線,已經沒有肚子裝隔壁的龍潭豆花,可惜了。真高興毛毛也喜歡這家的蚵仔麵線,當然,比起她瘋狂連吃好幾天的滷肉飯,應該還是不能代表她印象中喜歡的台灣味吧,哈,可以一餐吃兩碗滷肉飯,我真的被她打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