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4 01:10:01老鼠人

這不是衰小,什麼是衰小?

上篇記錄了基於事實的正經統計,這篇要來記錄驗證於生活的老祖宗歪統計,雖然乙未年還沒過完,熬過了最艱難的農曆七、八月,心理壓力釋放不少,黎明前果然最是黑暗,撐過去便光明乍現,再次感謝守護我的所有力量和好人們!我有更大信心平安走完這一年了。即使明年流年命宮又將有廉貞化忌對沖生年命宮,但比起今年有三忌沖流年命宮,連兩個月四忌同宮,還有好幾天五忌(生年忌、大限忌、流年忌、流月忌、流日忌)同宮衝擊對面無主星的空宮,明年那顆破祿的化忌實在是算不得什麼,Everything is temporary. 好的、壞的,都會過去。

福德宮反應一個人的精神層面、品味、福份與財源,我的生年福德宮吉星會照無煞、科祿權拱,看似一生安逸、逢凶化吉,然而目前的大限福德宮有生年忌和大限忌同時坐守,可以想見這十年的精神壓力有多大,中年失戀真的很慘啊!更別提今年又多一顆流年忌駐守,流年福德宮又逢無主星的空宮,整個是來到了精神緊繃、內心惶惶不安的高峰。

該說是物極必反或否極泰來?隨著時節進入深秋,一切已是不同風景。今年好常在嘆氣,「好煩喔」更是三不五時脫口而出,完全不是我本來個性會做的事,但也許因此把最後殘存的鳥氣都吐出來了,如今頗有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感覺。

家人大概是最有感的,今年完全無法在口舌上對誰讓步,每逢意見衝突,我都會撐大雙眼、提高音量,硬要把意見完整表述完,對妹妹吼了不知多少次,很奇怪地,我就是不想把話給吞下去,而與此同時,又經常萎靡地嘆氣喊說「好煩喔」,就像瘋子一樣,現在回想起來,大概是一種「好轉反應」吧,經過極端壓力,身心在各就各位了,是時候了啊,過幾年即將進入人生的重大轉折第五大限,真想讓自己和別人都刮目相看。

今年對於被說我就是因為OOXX所以才嫁不出去特別無法忍受,某天妹妹又來「妳就是設限太多才會……」,沒等她把話說完,就搶著大喊「我是衰小啦!」雖然她超不喜歡聽我使用不文雅的「衰小」,但我就是聽一次那些胡說八道就回堵一次「我是衰小啦!」真的嘛!會看盤的人就懂為什麼了,我有很棒的夫妻宮,但走進這個大限夫妻宮就變空宮了,更別提天喜、紅鸞永遠和生年忌交纏,這十年還和大限忌交纏,今年更是三到五個忌交纏,難得走到可能紅鸞星動的流年,眼看就要完全破局了,這不是衰小,什麼才是衰小?

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經常不知道自己有多幸運(不幸?),那些你以為促成佳偶的必要條件,若少了緣份一切都是白搭。我已經聽太多啦,你提得出的幸福理論都找得到反例,可見那不是真理!事實是你真的很幸運!請珍惜這樣的幸運,如果可以,希望你能試著接受我只是比較不幸的事實,而不是老是跳針說我設限太多、不會放電、缺乏社交、不知道人生要的是什麼……天啊,你真的有認真去看那些已經有伴的人是什麼德性嗎?根本就各式各樣啊!多的是脾氣壞、習慣差、不解風情又不知人生要什麼的。不要再倒屁話給我了!一切都是緣份!

根據我比較信服的某師說法,姻緣的發生要看本命、限運的命宮、夫妻宮三方四正有無化祿、天喜、紅鸞、天姚、咸池和十二長生運的「沐浴」,若會合逢照的星星越多,姻緣發生的可能性越高,目前已婚友人的命盤都有符合這項規律,非常明顯地,今年無疑是可能性非常高的一年,可惜偏偏有三忌攪局,當然,歪統計的解讀並非單一絕對,也可以樂觀地把它解釋成好事多磨,或者,心愛的人不得不遠行而暫時造成兩地相思,或者,一場辛苦的遠距離戀情……而事實是什麼都沒有,就說我大限夫妻宮是空的了,唉,我只是衰小!信不信隨便你啦!

若身心健康、有足夠花用的金錢,其實孤老而終也沒啥好擔心害怕的。此時大限財帛為空宮又有雙忌來沖,表示這大限錢賺得很少,大部份人通常是在這年紀賺最多的,對比之下難免心虛,但我把重點全放在安頓內心上了,畢竟是真的遭遇了重大創傷,沒找死已經很不容易,心理重建好才可能繼續人生的其它追求啊。

還好大限田宅有祿存和生年祿相對,財庫感覺很穩固,無需擔心寅吃卯糧,希望在下個大限能賺足這輩子所需花用的,但願火鈴夾貪真的會讓我人生有一雪前恥的突發機會,雖然爸媽願意給我靠,但我不想以後當靠爸靠媽族啊。歪學問說我會壽比彭祖,真是令人頭皮發麻的預測,孤老長壽卻沒錢花用會很慘的,對政府未來的老人照護實在沒信心,與其幻想有個相互扶持到老的另一半,不如自立自強趁早去星級養老院登記等入住,這人生啊……

明年流年命宮廉貞化忌,單戀?苦戀?血光?懷孕?來到了生年命遷線上兩大桃花星映照的流年,大限命宮、生年子女宮因流年化祿,大限子女宮有生年祿、流年忌,確實很有春心蕩漾的跡象,不過,既然可能以情傷收場,希望屆時身邊親友記得提醒我是遇上爛桃花了,快走人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