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6 11:37:03老鼠人

報台不穩 & 個人懶惰...

報台系統調整好一陣子了,目前照片、文字已經恢復正常,文末的建議文章也已恢復成橫式陳列,照片上傳時關掉Youtube等可能出現bug的其它視窗就不會卡住,更棒的是Youtube影片可以直接使用新語法張貼了,謝謝報台工程師!

還請繼續努力呀!刊頭文字說明預設深灰色依舊無法更改,而最恐怖的莫過於,連我自己都經常進不來,就算進來讀文也是卡卡的,一直以為是自己的電腦太過老舊,看了其他台長的抱怨後,確定報台系統還在不穩定中……沒關係,我知道修改程序不困難但很花時間,一步一步來吧,總會更新完畢,加油!
過去這兩週的站台人氣圖表讓我想起跌跌不休的台股、陸股、油價,你進場揀便宜了嗎?還是感受到全球寒冬即將來臨?08/05顯示40人次?太妙了!這絕對是歷史新低,今天到目前為止仍維持0的狀態,流水帳報台平均單日是300上下的點閱,破400的日子我都會想「誰那麼無聊翻我的流水帳?」,偶爾遇到破900的日子更是害怕「哪個變態在偷偷觀察我?」……哈哈,愛寫又怕被看,這樣矛盾的心理太值得好好分析一番了,會的,老娘有一天會來好好寫一篇分析文。

總之,我不會放棄在這裡繼續流水帳啦,系統不穩還比不上我個人的懶惰咧,是因為太想放過眼睛疲倦的自己,又好幾篇沒寫沒貼了,等熬過可怕的颱風再來加速補上吧,對啊,我好擔心你擔心我不快樂……

相隔20幾年,聽到這首超high的,以前哪知道Damn Yankees,這歌還是一樣好好聽~~Can you take me high enough...


老鼠人 2015-08-07 09:43:45

嘿嘿~你在澳洲!可惜IP只能告訴我這麼多了。謝謝你無聊變態到想留言:)

無聊的變態 2015-08-06 23:26:45

哈哈~我今天來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