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6 23:12:59老鼠人

閃亮亮腳趾甲

妹妹在上海看草間彌生展中最喜歡的作品正是Infinity Mirrored Room-Brilliance of the Souls,沒課的今天先來為腳趾甲試顏色,就選了這主題來發揮。

知道我要殺時間,妹妹上班前還特別把我叫進房間,交待我那些瓶瓶罐罐都放在哪,壓根想不起來上一次擦指甲油是何年何月,現在手邊什麼都沒有了,感謝妹妹大力贊助啊!

以前就是一瓶擦到底,畢竟是懶人啊,第一次要連上三層,真是考驗耐心,先擦透明的,再以寶藍色做底。

上了第三層亮粉後真的有像喔,屆時就頂著這款去向點點阿嬤致敬好了。亮粉這瓶是「露華濃勾引指甲油」,如此爆笑的短趾也能勾引人嗎?(((哈)))

才剛跟Clair說驚覺自己已有老花眼了,瓶罐上的小字都要拿遠點才看得清,沒想到連擦指甲油也是好吃力,唉,老了就是老了啊。

昨天妹妹帶回了一雙鞋,試了之後覺得很舒服好穿,今天請她去幫我帶回一雙一模一樣的,於是,我們有了姊妹鞋,有妹妹真好!到時候一起穿去看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