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9 21:15:49老鼠人

兀自美豔的孔雀,不雞婆

關於圖片:《秘密花園》出中文版囉~~兩隻貓頭鷹好可愛

枉費經歷了那麼些,智慧還是不夠,還是沒辦法幾句話就說進人心坎裡,還是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人家一步一步往死路裡走,我覺得好沮喪。如果永遠是當局者迷,即便是自己的過去經驗都未必能自救了,對別人還有啥好說的?根本廢話連篇。

到這年紀,人都有自己的一套人生哲學,比我長幾歲的更是,以後懶得說了,也不用抽牌、卜卦囉哩囉唆了,反正都是白搭,再聰明能幹的女人,遇到感情照樣傻呼呼,到了幾歲都一樣,年輕人不懂,愛得死去活來,看過人生風景的,一樣非要把手上籌碼都輸光不可,唉,當局者迷,別人的人生,我入戲個什麼勁呢?要記得壓下好為人師的雞婆個性。

關於圖片:妹妹說我著色都看起來很乾淨,不太懂她的意思,是說看起來很死板嗎?

過年期間吃了太多「假東西」巧克力球和包了酒的巧克力糖,滿足了口欲卻胖了一圈,一直都瘦不下來,沒想到這週末發高燒加上MC來特虛,胃口變差就自然而然瘦了,上了年紀果然是不能太清瘦,要留點肥油抵擋生病的折磨,尤其是像我這種特不愛看醫生、吃西藥的鐵齒王。

不過,腰上盤纏還是要適可而止,我可不想繼續無限放大衣服尺寸,我還想在奮起的下個大限裡當「搖擺」孔雀耶,老娘屆時一定要很ㄏㄧㄠ/ 很ㄏㄧㄠ/ ,才貌雙全那種。我媽居然取笑我就是不會ㄏㄧㄠ/,所以才交不到男朋友,沒想到連新來的媽媽級同事居然也這麼跟我說,她原本想幫我介紹對象的。

嗟,就說是我不屑嘛,我貪狼坐命耶,八字有兩花耶,要真想ㄏㄧㄠ/ 哪有什麼困難?我可是大半人生都在躲桃花,不ㄏㄧㄠ/都要趕蒼蠅了,只是潔身自愛卻被人辜負罷了。沒關係,再過幾年,等我眼中哀傷的神情褪去,我一定會是散發自信風采的美麗老女人,說不定那位沒良心的先生會忍不住看著身邊原本自信破表的獅子女,自問當年是為何鬼迷心竅了…….哈哈,是誰說我不會ㄏㄧㄠ/的啦!咱們走著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