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0 08:52:36老鼠人

三度吃火鍋巧遇小乖阿姨一家


2014/07/27 三度吃火鍋巧遇小乖阿姨一家

一次是剛好,接二連三就很巧,一進火鍋店就看到小乖阿姨一家,阿姨問我們期間有來過嗎,我們沒有,他們也沒有,真是太巧了啊!我心裡有一種老天爺在跟我說話的感覺,大概就是要我們姊妹倆心理準備好,未來就跟單身的五仙女、六仙女一樣,好好陪伴爸爸媽媽吧,其它別多想了。心有不甘嗎?當然有,但沒辦法再跟老天爺爭辯什麼了,「無語問蒼天」就這麼一回事吧。



丑月丁火微弱至極,很需要同黨的火來助勢,也很需要木來生扶,難怪我喜歡吃火鍋、留長髮,恢復了吃辣功力,應該能變得更火更有力吧?希望是,要不,真不知這鳥人生是所為何來。談了場爛初戀就要人生全毀啦?那爛人哪那麼大能耐?他的存在不過是證明老娘果然是夠堅強而已!



老爸突然把所有身家都交棒,說他腦子不記事了,還把俸金領取通知書的說明「死亡」二字特別圈選標註出來,提醒我屆時要記得通報……他不知道其實我腦子也不太行了,創傷後症候群便是未老先衰啊。首戰便出師不利,生平第一次票據交換,卻因為完全聽從行員的指示而平白損失了近十天的利息,要不是怕麻煩,真該去客訴那個不專業的傢伙,但我因而學到重要教訓,任何超過我理解範圍的事都該尋求第二意見。

也許就像過年時難得沒在初一晚就吃到包元寶的水餃吧,今年好多事都要繞個彎才辦得成,真的很考驗懶人的耐性,捨財消災,但願爸媽和我的身體能在小病痛中平安撐到年底。



我的紫微斗數命盤中父母宮是星相組合最差的宮位,父疾線不良自然影響我的身心健康,但妹妹說連最差的父母宮顯現在真實人生裡都那麼照顧我了,我還不是超級好命人嗎?所言甚是啊!以前真沒這樣逆向思考過呢,老糾結在覺得跟爸爸媽媽都超級難溝通的。

如同流年疾厄宮有生年、大限、流年忌駐守而衝擊我和爸爸媽媽的身體健康,坐祿向祿的流年財帛宮和雙化權的生年財帛宮也顯象在現實生活中,為何科名會祿的夫妻宮依然一動也不動?看來,雙祿權科會照的流年夫妻宮顯然無法突破大限夫妻宮空宮、大限福德宮化忌的箝制。雖說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半點不由人的事也多得很吶,就好好保養身體吧,比起不知所以的風花雪月,呵護自己實在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