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1 17:59:48老鼠人

吃火鍋又遇小乖阿姨,四星落田宅



2014/07/06 吃火鍋再度巧遇小乖阿姨一家
大熱天又逢週日中午,以為吃小火鍋應該不需要事先訂位吧,到現場的確蠻空的,但服務生不讓我們選坐中間位置,說那要保留給訂位客人,明明座位數都一樣,不想爭論只好坐旁邊,再一桌就要到門口了,剛開店冷氣還沒冷到可以馬上中和湯鍋的熱氣,難得一開始吃就冒汗了。



點好餐轉身去拿調醬的時候,發現小乖阿姨和先生、六仙女中未婚的老五、老六也來吃火鍋,不過他們更早就來了,阿姨已經在吃冰淇淋準備休息了。稍後,阿姨坐過來和媽媽聊天,老媽又咕噥一回我們姊妹倆都還不嫁人,但又隨即說這樣也好,和他們一樣有兩個女兒留在身邊撒嬌,是嘛,女兒才會想到要陪老爸老媽,若不是遇到老人家生病,會主動陪伴老人家的兒子太少啦,所以說Clair老公真是難得的孝子啊!



未婚的兩位姊姊相差兩歲,知天命的年紀,但她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多了,感覺和我們姊妹沒差多少啊。我跟妹妹說,咱們十年後就是她們啦,希望還能一家平安生活在一起。



伯伯離開前來跟老爸握手道別,又邀我們到他們貓空山上的家坐坐。伯伯八十幾歲了,看起來還是很硬朗,早就戒煙的他,皮膚看起來比我老爸光滑多了,要是我爸不是個老煙槍就好了,身體應該可以更健康一點,不過,話說回來,心情其實影響健康更大,老人家覺得爽更重要啊。



出門前,妹妹就在講我們母女三人今天剛好是德國色耶,四年一度的世足賽,我家只剩妹妹還在狂熱中,祝福她支持的德國隊今年順利拿到冠軍。



我最喜歡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了,家人在哪家就在哪,家是全世界最讓我感到放鬆的地方,愛待在家不是沒道理的,我星盤中的太陽、月亮、水星、木星都落在第四宮(田宅宮),我的原生家庭對我有極大的正面影響,家人都是我的貴人,我也最在乎家人,這種人不戀家誰戀家啊?能量不夠的時候,回家就對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自己的命盤:星座命盤免費查詢與解析
 
雖然是嫁不出去的老姑婆了,光看下面的片面解析就安心不少啊,應該不至於臨老流落街頭吧.......

第四宮稱為田宅宮,顧名思義,此宮與土地、房產、不動產、地底資源有關。第四宮是個人的原生家庭,它就像是大樹的根源一樣,因此被引申為父親、家族、家鄉、祖先等。此外,此宮還代表了個人的晚年生活與身後事。

當星盤中的太陽落入了第四宮,你希望在家中擁有地位或權威感,受到家人的重視,家庭可說是你自我認同的重要關鍵。若是原生家庭無法滿足這點,你可能會轉向用自己的能力去創造另一個自己夢想的家。你也許會喜歡探索自己的出生背景或家族根源,因此對於房屋、土地、礦產或地底資源容易產生興趣,可以考慮從事房地產或礦產等相關領域的工作。此外,在晚年時你將有機會獲得名望或地位。

當星盤中的月亮落入了第四宮,家庭是你人生中重要的安全感與歸屬感來源。由於月亮具有陰晴圓缺的特質,容易造成家庭關係的不穩定或是經常搬家。不過你是有家庭觀念的人,有時你就像家庭的守護神一樣,不會讓任何人事物來破壞家庭完整與和諧。有時你也容易常為家中事務煩惱,導致心情不佳。此外,月亮落在第四宮的人,通常會對於族系、房地產、地底資源或考古學感到興趣。

當星盤中的水星落入了第四宮,你會與家庭成員間有較多的心智交流,思考邏輯受父系的影響深遠。你的原生家庭可能具有教學、資訊、商業、仲介或交易等背景。無論原生家庭是好是壞,你都將從原生家庭中學習很多知識或生存法則,這會形成你特殊的思維邏輯。此外,你可能對於土地、房屋、不動產、礦產或地底資源相關的知識感到興趣,也許有機會可以從事相關領域的銷售工作。

當星盤中的木星落入了第四宮,你的家庭背景可能不錯,或者家庭對你的人生價值與信仰有很大的啟發。基本上只要木星的狀態良好,沒有凶相位影響,你的家庭相處和睦,家庭成員易成為你的貴人,家境富裕,有機會可以獲得父母遺蔭,特別是不動產的部份。此外,你的老年將很有機會居住在良好的生活環境中,過著富裕快樂的生活。

(悄悄話) 2014-07-20 20:42:10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4-07-18 12:55:59

恭喜恭喜
的確是德國拿冠軍!!!

(悄悄話) 2014-07-15 19: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