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23:51:03老鼠人

Welcome Back!


我靈感真的還在耶,我倆相隔不到三小時喔。早上離開馬桶前忽然想點妳報台,意外發現妳又開始貼文了,好開心喔,感覺像小女生在玩交換日記,有一種莫名的、帶著青春氣息的,興奮。

這兩天,我正在找並聽著不同唸唱風格的藥師佛心咒,想在爸爸又喘的時候默念祝福他,他總說自己是老了不是病了,怎樣都不肯看醫生,我只好這樣了,雖然我不是佛教徒,可是唸咒真的很有力量,目前我還不懂原理是什麼,但很有效就是了。

伊藤佳代唱的藥師佛心咒很溫柔悅耳,比較不會讓人覺得在聽誦經,雖然發音很日本腔,可是療癒的效果很好喔,想讓身心平靜的時候可以聽一聽。

影片裡的中文音譯實在太爆笑啦~~~可是這個版本比唱片公司放的完整

Ta-ya-ta Om
Be-kan-dze  Be-kan-dze  Ma-ha  Be-kan-dze
Ra-dza  Sa-mu-ga-te  So-ha

如諸佛所行、亦如是行故
藥師佛、藥師佛、廣大的藥師佛王
清淨無比,至心祈請

如果你和我一樣需要懂得字義才唸得起來,請看:藥師佛心咒逐字英文詳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