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7 20:04:19老鼠人

妹妹返滬前的火鍋家聚

2014/02/08 妹妹返滬前的火鍋家聚


初九,大多上班族都銷假上班了,妹妹還享受這春節與家人相聚的最後完整一天,最近這兩次她回去都有點波折,上次遇到颱風擔心班機取消,這次遇到上海大雪又要擔心,旅行社打電話來通知她晚兩小時去報到,所幸最後都平安順利,也許冥冥之中也在提醒她該回台灣生活了,就像這個冬天忽然出現了吵鬧的鄰居和不知打哪來的鼠輩一樣,是該歸心似箭啦。



我的陽春傻瓜也需要熱機嗎?都第三張了才開始變清楚。好容易就覺得妹妹葉約瑟上身,只要她不是笑開的照片就很像,哈哈。



明明之前還腸胃炎,居然難得地一起挖了冰淇淋吃,但我必喝的咖啡居然在我幫媽倒了一杯後就沒咖啡粉了,也太剛好了吧。



老媽這回吃得特別滿足,除了必吃的冰淇淋,還舀了兩碗冰涼涼的綠豆粉圓,一直說好吃,身體真的很勇耶,冬天也都只喝冷水,跟我四季只喝熱水完全不一樣,完全不同的體質,她懷我的時候會不會很不舒服呢?



為什麼我媽會這樣歪倒?哈~~~



笑得好燦爛喔!希望我的老爸老媽每天都這麼開心!



真的心想事成了,妹妹就要回台灣生活了,不管未來如何變化,只要我們一家子在一起就沒啥好怕的了,雖然就這麼四口人,但還是要說那句,團結力量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