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 00:42:59老鼠人

妳可以忿怒,沒關係的 + 不動真言

關於圖片:十幾年前買的第一張也是唯一一張宗教音樂專輯,在報台放過不動明王咒輪的圖片,但我從來不知道不動明王是個藍身且身後有熊熊智火的金剛,以前看到的都是面目忿怒的銅雕或木雕,回想我厭惡起原本喜歡的藍色卻老是撞到藍色的那幾年,抖了一下,原來不只是數字5的顏色,是跟我有緣的祂啊,祂鐵定覺得我笨死了!

妳可以忿怒,沒關係的,也可以崩潰大哭,沒關係的
有時候,我覺得媽媽那麼難面對這個困境,一部份也是因為妳好「堅強」
她都看在眼裡,有很大的心疼、很多的捨不得妳呀

經過這麼多年,我都還是會忿怒耶
這陣子就很努力在擺平心緒波動
相對於我,妳真是太乖順冷靜啦,妳遇到的是天大的困難啊
不必當個十足完美的人,妳可以怨天一下,沒關係的
老天爺肚量很大,祂禁得起
也不會有人因為妳情緒失控就厭惡妳
遇到這樣的意外,情緒不失控比較讓人擔心
只要還記得要感恩知足有這麼多人愛妳、給妳支持鼓勵就好了
給自己足夠的時間去慢慢調節心情,接受那些上上下下
一會兒充滿鬥志,一會兒信心全無,這都很正常的
沒事的,最後都會沒事的,別怕!
不需要現在就控制好一切,會留下的便不會走,別擔心

我想,妳一定是個很善良可愛的人,應該從以前就一直是吧
那麼多台長不間斷地給妳關懷,絕對不是因為可憐妳
妳本身的能量一定不錯,經過淬煉,以後會更強大
我相信妳是帶著使命來的,正走在證明自己能耐的路上
表面上這不是妳個人意志的選擇
不是妳選擇讓自己生這場大病而一切都需要靠人照顧的
但以後,很久很久以後,當妳回顧這來時路的時候
妳將會看見這一路都是妳個人意志的展現!

妳是真強者!真強者會接受自己難免脆弱,然後再次奮起!
讓我來分享這剛拿出來重溫的音樂
不知道這聲樂家是誰,專輯內頁也沒提到,但我相信他是個有修為的人
領唱的聲音很有power,不只是聲音宏亮而已,是真的很有能量喔
跟小和尚念經有口無心不一樣
祝福妳和妳的家人!

Acalanātha Mantra   友善的狗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