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20:42:00老鼠人

莊園婚禮 + Goldmine

圖片來源:James Frost Photography   乍看很有女巫聚會的感覺耶~~

RuRu一月初在臉書上分享了澳洲的特別婚禮照片,很喜歡那樣的莊園風格,非常接近我曾經有的夢想耶,認真地看了相關的網站內容和影片,不過,看了一大堆之後,雖然各有主題,但在Montrose Berry Farm大家所拍出來的鏡頭、場景其實都蠻像的,驚豔的程度就大幅降低了,可是這個Emma和Mick的婚禮卻讓我特別印象深刻。

其一是新郎竟在婚禮前一週摔斷了腿,拄著拐杖也喜滋滋地和心愛的女人如期完婚,其二便是那聽來悅耳悅心的配樂,挑歌的人真厲害,和影片整個很搭啊!多美好的夏日時光!尤其席間那各型各款的座椅,真是太酷了!就好像親朋好友拉來自家椅子共襄盛舉、湊熱鬧一樣,雖然是包套服務,看起來就很有人情味啊,氣氛好溫馨喔。

Emma + Mick from high tea films

下午跟妹妹亂七八糟聊了一會兒,在鐵幕地區上網總是經常碰壁,就算有翻牆軟體,上個FB也三不五時很卡,Youtube、Vimeo的影片更是打不開,正說到好不容易才靠羅馬拼音歌詞找到那首《何度でも》,她在「百度」用nando demo搜尋,果然跟我之前一樣,大多結果都是《神隱少女》的另一首配樂,所以,我真的是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呢,可她說在百度聽到的版本很明顯是吉田美和的歌聲啊,怎麼會呢?印象中她的歌聲比較厚啊,我聽力變差了嗎……

還有一首歌我找了更久,本來都想放到臉書上請大家幫忙了,礙於婚禮影片可能引發各種揣測,只好強壓住自己的好奇心,不知道歌名也不知道歌手是誰,只能用不同段落的歌詞孤狗來孤狗去,下午聊天時,妹妹又幫我百度一下也找不到。沒想到就在剛剛,靈光乍現再用 “You’re my goldmine”搜尋一次,居然就跑出Cereus Bright的網站了,賓果!緣份就這麼一回事呀,時候未到,不管尋覓它幾次就是遇不到,時候到了,就自然而然遇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