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00:53:19老鼠人

我會活得好,我也必須活得好



絕大部分時候,我都覺得自己的人生不干別人的事
想怎樣過,是我的自由
活夠了、沒牽掛了,也就可以停止呼吸了
不過,就這兩天,我改變了這樣的想法

事情比我以為的嚴重,不禁擔心起來
該不會是我的經歷造成了別人心底的莫名恐懼吧?
關於重蹈我覆轍,關於漫長人生此後無盡孤單寂寞之類
傻孩子,老娘是非常女,才會遇到非常事啊
一般人要一敗塗地成這樣,哪那麼容易
哎呀,心疼別人的害怕,罪惡感竟油然而生
真希望下一秒鐘就在轉角遇見真愛

我會活得好,我也必須活得好
如果這悲傷故事終究沒出現期待中的粉紅轉折
我一個人也要活得健康充實,千萬別成為人家做惡夢的理由

親愛的,如果你我今生有緣,盼能早日相見
經過這麼多不容易之後,我們一定要相互珍惜走到最後

未來,一直來,一直來……
我準備好迎接所有可能了,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