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3 14:30:10老鼠人

不再見了,我的背包



老媽唸我買了一個看起來很舊的新包,連背帶上的鐵環都掉漆……
哈,人家那是仿舊設計啦,希望接棒的帆布包也能陪我很久很久

2004年買Reebok包的下午狂風暴雨、雷電交加
暫停在新生南路上等風雨停歇,而路上車輛依舊川流不息
好幾次閃電就在眼前倏地劃過,我問在車裡不會被閃電劈到電死嗎?
而他回說輪胎不會導電,除非要遇到極強大的電流……
總之,向我解釋了一番不可能的物理原理
之後去逛體育用品店,很快就買到了這個我非常喜歡的後背包
沒想到,它就這樣默默地陪著我走過了無數大小風雨,比人還死忠呢

Reebok包包陪著我東奔西跑9年了
前陣子背帶開始會自動鬆脫,拉鍊的真皮拉條更是早就已經斷裂
上次妹妹回來就買了新背包,用到有感情了,捨不得丟,又硬撐了三個月
新背包才剛開用,正慢慢習慣變輕薄的負荷和無柔軟的靠背



後背這裡磨出了好幾件裙、褲的毛球,但還是喜歡背著它出門



連耐用的真皮也經不起久操而斷裂,只剩已殘破的內裡



當初就是為了放筆電挑上它的,換包用才發現襯墊的覆布早就裂開

我想Y不知道我很喜歡他那不修邊幅的宅男樣
被洗得歪歪的T恤、短褲、舊舊的後背包……真是讓人鬆了一口氣啊
跟那個會為了配合穿著打扮換用包款、錶款的傢伙全然不同
我記得初見那天回家跟妹妹說的時候,她就回我:「那不是跟你一樣嗎?」
真的是啊!愛乾淨,但我是邋遢姑娘,是個很不女人的女人啊
希望有一天遇得到那個全然接受我模樣的有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