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00:25:16老鼠人

誰玩誰?你英文假設語氣沒學好喔?


你英文假設語氣沒學好喔?
不同情別人的失落就算了,扣人什麼帽子啊!
誰玩誰?都學你吃齋念佛就好啦~~~
與活著的人都不廣結善緣了,念的那些經文會發出良善力量嗎?
起碼我不自命清高,知道自己是個有七情六慾的俗人,我接受自己的俗氣

I wish (that) S. V-ed / had + p.p.

這wish後面接的是與現在/過去事實相反的假設語氣句子
也就是說,說話者很清楚明白,這願望不可能成真,既成的事實也無法改變
只是在抒發感嘆一種遺憾、失落、挫敗的心情罷了

I wish I could find the way to your heart. 所以那是我不可能辦到的事
I wish I was your lover. 我當然不是你的愛人


虛歲45歲前的這個大限夫妻宮空宮、福德宮化忌加生年忌
按老祖宗的講法是絕對不利感情婚姻
空宮代表一切成空,無主星,所以也代表變化無窮、難以預料
最中性的講法是,總之它不是這十年裡命主心力的焦點
目前驗證的是負心漢完全照著老祖宗的劇本走,大限一入馬上啟動變化
而我的確已經多年沒有感情生活

生年命盤福德宮有祿權科三奇會照,夫妻宮化科且科名會祿
命宮三方四正、福德宮、夫妻宮全無凶煞星
乍看應該要嫁個條件非常好的人,過著旺夫益子的美滿生活
偏偏第二到第四大限裡,要不大限、要不流年接連遇上福德宮化忌
內心始終糾結、福氣消散啊,難怪掌中智慧線那麼長了,庸人自擾想太多

若有轉折,就看明年甲午年的變化了,甲年干,生年四化的位置都將雙化
流年命宮三方有雙科、雙權會照
流年福德宮(生年遷移宮)有雙祿、生年夫妻宮(流年遷移宮)有雙科
流年夫妻宮來到被雙祿權科會照的生年福德宮,主星紫相
也許有機會一舉突破大限夫妻宮空宮、福德宮化忌的箝制

但,這世界當然沒完美的事,明年生年忌、大限忌、流年忌將齊聚一堂
三忌齊落流年疾厄宮,直沖對面的流年父母宮空宮
沖比守的力量還大,希望剛過完今年太歲年的爸媽屆時都平安健康
所以才在幻想自己高齡剖腹生產,合理化解這三忌的影響
要不,我和爸媽可能要身體欠安囉,這又為大限夫妻宮空宮埋下了伏筆

老祖宗的歪學問只是劇本大綱,到時怎麼演這場戲,還是由自己決定
人生遇到什麼就是什麼,當然要繼續隨心所欲

無聊路人,你愛批評是你的事,能量不滅
打出去的能量,有一天都會回到自己身上
看不慣就不要來看啊!我荒謬可笑的人生干你屁事?
為什麼要把別人想得那麼邪惡?
學佛學到只有這樣的氣度,唉……這心魔是誰的?

負面能量太多,來看點正面的「沖喜」一下
來看「一樣米養百樣人」的精彩花花世界

不是每個學佛的都怕人家不知道他修行有多高
不是每個藝術家都在追求作品被永世完好珍藏
瞬間即永恆,但呈現的方式也因人而異
Peter Donnelly利用海沙在9年內完成了697幅作品
有些作品甚至在創作的過程中就已經被海水沖刷掉一部份了
最後以不完全的方式呈現一個作品的完成
除了影片、照片的紀錄,沒有哪一個作品還存留於世
但,沒有人能否認它們是藝術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