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13:35:39老鼠人

vino vino 大吐怨氣姊妹會


2013/07/01 vino vino姊妹會

師大路上的店都不知更換幾輪了,好在公園旁的老店vino vino依然健在
妹妹聽我去師大,問我怎不是帶Clair去青田街,有一堆新開的啊……
ㄜ…一方面是天氣太熱,懶得在大太陽底下多走路
二方面是幾年前姊妹聚會本來就選定要在這裡喝咖啡、聊是非,卻剛好遇到裝修
還蠻想親眼看看屎人我的屎運到底走完沒,哈哈,可以坐進來真開心

椅子真的如網上鄉民抱怨的破破爛爛的了,但整體用餐氣氛蠻好的
老店家還沒出現可怕的霉味,實屬難得
下午就陸陸續續一堆人坐在戶外區和樓上露台喝冰涼啤酒,真是愜意

終於有人可以聽我傾吐心裡的怨氣,真爽!
陳年屎還是要倒一倒,倒完人就更加神清氣爽了
Clair坐上捷運前說好想抱我一下,於是我們就熱烈地擁抱了
感覺真好!以後好朋友見面都來個愛的抱抱吧~
想起去年看完積木展,在捷運站分道揚鑣前,小咩看了媽媽一眼,然後擁抱了我
我感動得都快當場哭出來了……
這世界有壞人,但也有許多溫情充滿的可愛好人

真的很謝謝Clair,讓我心情更加晴朗!
回家看了那些個網誌後,寫給我的回應讓我超開心的!真的!



之前妹妹媽媽看完都只說些無關痛癢,甚至還有點無意中打擊到我的話
一個說他們很登對,一個說兩ㄟ金正有速配
媽媽重申他不會有好尾,要我以後嫁個更好的給他看 (嫁誰?我現在滯銷耶)
而妹妹最多也只有說到他變得好老喔 (她咧?重點是她吧!)
虧我貼網址的時候還附註說,看了那女的一定會覺得為我很不值的
沒想到就這樣,我整個感覺好失落喔~~

後來把那女生手作網誌找給妹妹看
她也只是回說她比我還愛手作、能靜能動,說我們兩個真的同質性很高
我還以為她會用她學設計的處女座高標準批評對方一頓,結果完全沒有
某天我提到厭氣到不想再碰手作,連本來心動的肚皮舞都要列為此生絕不
妹妹才來句幹嘛要跟她比,妳們本來就不一樣的人啊
哈,這是我妹的極限啦,她本來就不喜歡安慰人的
也好,我因此在家始終必需自立自強,久了只好更堅強囉
是嘛,Clair的反應才說得過去嘛,我心裡舒服多了
沒錯!近墨者黑!他的氣質完全被影響了,難怪家樂福巧遇那天我會如此驚訝

所有打出去的能量,有一天都會回到自己身上,我依然如此堅信
道不同,不相為謀,我和單純善良的人繼續瞎攪和就好

(悄悄話) 2013-07-03 11:24:16
圈圈STICKER 2013-07-02 22:12:25

我真的不是安慰你唷!完完全全是出自我的直覺跟審美觀,因為我安慰人的能力也是超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