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7 19:57:53老鼠人

敬,無遮攔的絕對人生



其實,3/31那天,我兄弟也分享了在巴里島第4天的悠閒自在
我沒有事先要求,也不知道他又「回家」去了,完全是自動自發
一紅一綠,我這一年的愚人節真是太有趣啦
若不是他提醒送音樂來,我可能又要拖個不知幾天才發現了
不過,也因為晚發現,我又可以多驚喜一天啊(((哈)))真開心!

不敢相信我又超過一週沒開Gmail了
pchome的信箱才剛因為超過3個月未登入,信被全刪光
我的腦子簡直像裝了隨時溢流的立可白,什麼都記不住了
一轉頭就忘記剛要做什麼、拿什麼,初老現象嗎?
像毒藤的爛往事怎麼就糾著、忘不了咧?真麻煩



我兄弟喜歡遠離觀光客,這次的Bali Asli 也是唯二桌的客人
若想去熱帶島嶼享受全然放鬆,我知道要找誰



超級free的廁所,但我應該不敢上……

如廁時  你可以體驗沒有遮攔的絕對人生喔


我兄弟如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