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7 20:45:40老鼠人

妹妹回台隔天火鍋聚



歷經十分戲劇性的搭機過程,妹妹總算平安回家休假一週
本來收假當天就要立刻飛義大利,班長原本還叫她乾脆直接待在機場
也太緊湊了吧,好在行程又改,可以安心休假了
但友人邀約滿檔的她,好像也沒哪天可以好好放空就是
老媽就想一家子去吃小火鍋,妹妹還沒進家門就開始興高采烈
於是,睡一晚,中午就出門完成她心願了
老爸老媽看見妹妹都好興奮喔,老媽整個聒噪不停



本來我是很不願意今天出門外食的,昨天一整天頭暈想吐,感覺還很飄浮
看老媽那麼嗨,妹妹又說今天就去,只好少數服從多數
可以全家一起吃飯,老爸老媽真是很開心啊



妹妹和台北真的犯沖,一回來就開始鼻子過敏
打了第一個噴嚏之後,就開始接二連三了,眼皮浮腫,臉頰也開始過敏
雖抱怨上海空氣不夠清新,過了中午身體頭髮都發臭,早上有噴香水也一樣
但是她就是不會鼻子、皮膚過敏,一回台北就又不行了,真是可憐



最後一定要來一支冰淇淋的,好開心喔媽媽



吃飽再來拍一張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又值禽流感疫情拉警報,保持身心健康好重要啊
感謝老天,讓爸爸媽媽還能健康地陪著我一起瞎攪和



妹妹說要故意對鏡頭假笑,又「葉約瑟」上身了
我的陽春傻瓜蠻會騙人的嘛,明明我素顏憔悴、妹妹雙頰起紅疹
照片上都看不太出來耶,哈哈
不過,幫我們帶位的是大誠的畢業生耶,英挺的跆拳隊長……
我穿睡衣披件外套就出門了,一整個好糗喔,害我都不敢抬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