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2 00:19:51老鼠人

愚人節的驚喜大禮 紅照片


關於圖片:我好低級,莫名其妙要求人家要帶回一張充滿紅色的照片送我。
街道狹窄不方便取景,攝影師說拍不出符合要求的滿意照片。
怎會?每一張我都好喜歡,要一送三,根本是超級佛心來的~~


我想,我這輩子都會記得這一年的愚人節



下午整理完學生的成績表,正打算泡杯法式抹茶來喝
這很難得,在學校的上班時間我通常都只喝熱開水
更鮮少在學校空堂打開私人信箱收信
但在泡茶關筆電前卻信手打開了信箱
看見來信,忐忑許久的心情終於能放輕鬆
好喝的茶配好看的照片,我的表情一定是喜滋滋的吧

真的好開心喔,差不多是中樂透的感覺
當初天外飛來一筆的莫名其妙靈感,沒有太為難人家,真是太好了
去非洲的傢伙竟去了別名Red City的地方
好險,在充滿紅牆的地方,紅色照片沒那麼難拍到
當初什麼都不知道,只是腦子忽然一片紅色
誇張的是,我竟然就這樣提出了無俚頭的要求
而這樣無俚頭的要求,竟也得到了這麼棒的回應
天啊,豁然開朗後,真是處處得見光明啊



前兩天才在跟妹妹説
經過這麼多年,看了這麼多人自我推翻的過程
終於,我心裡第一次生出了想原諒卡爾的念頭,真的是第一次喔
接著,我的愚人節禮物就送來了,多美好的獎賞!
過去的差不多要進入總結了
愚癡的我,終於捱著、熬著走到了這一天,太棒了!
謝謝我身邊所有的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