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23:43:06老鼠人

初四生日古拉爵家聚



好久沒全家一起出門吃飯了,不用煮就有得吃的媽媽特別開心



這對背景迥異、個性兩極的老夫少妻,攜手走過40年的婚姻路了,真不簡單
以前我總以為媽媽懷我的時候心情不好,才會讓我個性裡有陰鬱的成份
結果她竟澄清說我是第一個貝比怎麼可能心情不好,第一個孩子當然很開心
就因為太開心,吃睡得太好又懶得運動,當年才會生我生得那麼辛苦
懷妹妹的時候記取教訓,爸下班回家經常陪她散步
才會順到後來來不及打包進醫院,就在家由老爸接生了
出生在迎神日的這個,讓她在醫院痛了一天一夜才被醫生硬吸夾出來
而出生在鬼門關日的那個,又讓她一大清早就措手不及,想憋過鬼月的心願破功
媽媽辛苦了~~



因為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就沒點份量過多的組合餐了
原本想好的開胃菜要重新點,想說以前吃的牛肉卷好吃,一定要保留這個
結果這次的肉卷辣死我了,而且根本是肉乾吧,絕對沒有下一次了
好在,除了這個以外的其它餐點都很美味



隔壁桌坐了一家人,5個月大的嬰兒和他爸媽、外公和外曾祖母
老媽就一直在逗人家小孩,還跟爺爺奶奶抱怨她兩個女兒都不嫁人、生小孩……
老奶奶回她說,今年結婚,明年就可以生了啊,很快的……
害我和妹妹整個超級不自在的



老媽超愛酥皮濃湯的,她的左手食指受傷了,唉唉唉…
老爸剛看到湯臉有點綠,可是真的好喝啊



記得上次點烤雞有附餅,就沒點披薩了,反正老爸也不愛
夾子根本從來沒被用過,還是手上叉子最好用



為什麼薯條、炸綠花耶菜要舖在雞肉底下?
擺在旁邊填滿烤盤空位,看起來不是比較豐富、有美感嗎?
老媽竟然嫌桔茶有怪味,只好將香橙奶茶給她喝
人算不如天算,近來對咖啡因特別敏感,原本要她避免喝茶的說



其實吃啥哪是重點,能夠一起吃一頓飽就是開心



老爸好難得吃了冰涼涼的提拉米蘇和布朗尼,大出我們意料之外
今年過年他真的心情特別好,18開工日那天,老人家同學會聚餐
他竟然穿西裝打領帶,一身帥氣地赴約
媽說其他伯伯阿姨都垂垂老矣的生病模樣,只有他被大家誇說精神好
我覺得是因為妹妹回家他特別高興吧



好難得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合照,也好難得看見耶誕樹上不是西元年份



到現在我都還不確定為什麼,我們三人合照的時候,爸都笑得比較開心
不管是先照或後照,為什麼呢?



是因為看到我的臉就讓人緊張嗎?哈哈
好喜歡我大嘴妹妹的陽光笑容喔,燦爛的笑容很有感染力的


老鼠人 2013-03-04 23:05:33

你嚇死我啦!居然找到這裡來@@
快去臉書歸隊,沒事別再來啊,再來也不要讓我知道......
老娘很需要一個地方放肆倒垃圾的:)

張致宇 2013-03-04 22:14:54

 我前幾天有看到妳 我就是那位愛劃畫的校友 老女人妳 保養的不錯 都40歲了嗎 妳有臉書嗎
結婚生子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