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21:13:30老鼠人

謝謝2012,迎接2013


收到妹妹寄來的新年明信片
我第一個反應是,哇!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跨年後,就可以說自己40歲了
是重要的里程碑與分水嶺,要完全為自己的模樣負責了
對望鏡中的自己,眼神終於開始銳利,或者說是恢復銳利
失神混濁了好幾年,眼淚總算沒有白流,好多事都看得更清楚

「延遲滿足」的棉花糖成功理論廣受好評
但對40歲的我來說已經沒用啦
雖然性格的確是傾向延遲滿足,但我現在只想及時行樂
反正,我從來就沒想要當什麼成功人士
快樂的人生比成功的人生重要太多了
我吃苦但不吞委屈,我堅強但不逞強
現在是這幾年來我最快樂的時候了


關於圖片:收到明信片那天,我回家隨手放在餐桌上
老爸不知為何心血來潮走過去還拿起來看,我想他心裡也暖暖的吧

好感謝,能夠走到今天這裡
謝謝親朋好友們一路的扶持,謝謝陌生人的幫助
對比去年慌亂的歲末,真是滿心感謝啊
能夠平安度過這一年,真是太感恩了
現在我更有力量了,期許新的這一年能夠把好能量傳遞出去

影片很短,一定要看到最後喔,後面小孩子的反應很好笑的!新年快樂!!


不能看Youtube的去TED看原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