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23:23:05老鼠人

Puff Stitch讓人手癢,買線才重要


妹妹對不起,我把妳最後一綑毛線拆去練習了,家裡粗線只剩這綑了
真的手癢,勾起來就會不想停,我都趁睡前來試招,這樣就不會欲罷不能

真的,管它有沒有握柄,對我根本一點影響也沒
勾Puff的時候線條太多,那些只露出一點金屬頭的有柄鉤針說不定不好用咧
筆套加工那招比較簡單,會痛再來想辦法試試,應該比用軟陶省錢省事,只是不美而已


金色的粗針是妹妹買的,現在家裡只有這支和我的那支
買線的時候要順便買針,當然是便宜的那種


近拍看起來好像草皮喔,顏色模樣都像


我喜歡那些球球摸起來的感覺,好軟又好有份量


Puff Stitch的正反面看起來都是一坨一坨的喔

我的織法是參考以下兩種再調整的結果,用影片學習真是快又有效啊,而且都不用繳學費
真是讓懶人窮開心的美好時代!
我喜歡這個花樣,但要如何從方形擴大轉變成長度延伸呢?還沒想出來



然後看到這個圍巾織法才知道也可以一開始就是長條狀發展下去
但我不喜歡坨與坨之間空那麼大,每一排的排列都一模一樣,那會空出長長一條間隙
於是下一排就錯開勾而減少一坨,每隔一排才會有相同的坨數
看起來就會是交錯而不是一路空到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