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 19:28:47老鼠人

與陽光女孩一家吃喝看積木展、芭比展

 
2012/08/28 樂高積木展、芭比展
RuRu、老劉、糖糖、小咩一家從淡水過來,妹妹和我從新店過去
竟剛好換坐上同一班捷運,走出車廂立刻發現他們一家也正走出車廂
於是,我們決定默默尾隨他們,一直到走上平面街頭找餐廳



聚餐的地方Bistro Together感覺很不錯
但出餐速度實在是太慢了,也許是當天人手不夠的關係吧
我們點了兩個義大利餐點,美國、日本、瑞典、摩納哥的餐點各一
小咩不喜歡肉丸的味道,還專業地說這不是IKEA的耶……
當爸的真偉大,馬上交換餐盤,把燉飯讓給女兒吃,自己改吃肉丸



美式大漢堡真的好大,陽光女孩的笑容總是這般甜美



什麼樣的人養出什麼樣的孩子,樂於分享愛的孩子當然有樂於分享愛的爸媽



大驚喜!RuRu和女兒們竟幫妹妹先準備了生日禮物



妹妹從韓國帶回來的少女時代和Super Junior年曆讓我猛翻白眼
沒想到小朋友居然那麼喜歡,還馬上就試擦了可愛兔子唇膏
是誰教她們這麼貼心懂事的?



小朋友真的很愛這小禮物,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真的有代溝耶



真羨慕這可愛的一家人,一家子這樣親,希望小朋友更大的時候也還一樣



謝謝小咩邀請我們一起來看積木展



跟小朋友相處心情特別好,真的會讓人變年輕喔,難怪大家喜歡去安卡看她們



《我的男孩》讓大家佇足良久,驚豔於他大腿肌肉線條的呈現
明明是悲傷的主題,卻讓我想起了一雙曾經如此誘人又強健的修長美腿



太陽耶,馬上叫妹妹幫我拍照,希望我的內心世界經常陽光普照

 

因為看完積木展時間還早,我們後來又去買票看了芭比展
看似斯文隨和的老劉執拗起來,堅持不和我們走進芭比的粉紅色世界
之前他們一家去高雄駁二玩,他也是堅持不走進那全是粉紅色的餐廳吃飯
林國基所收集的芭比娃娃數量真的十分驚人,可惜展場布置陽春了些
等我們這一群大小女人看完芭比展和購票就能免費看的兩個設計展
老劉居然已經在廁所外的休息區沉沉睡去,連手機響都渾然不覺
我忽然想起Y那次在安卡跟我分享的人生現實面
他說到這年紀,工作、家庭兩頭燒,有的爸媽年老病了也需要照顧
許多朋友現在每天都累得像條狗……

嗯,生活真不容易,所以更要慎選可以一起生活的夥伴
看見夫妻兩個為了撐起一個家而相互扶持、一起奮鬥,就覺得好感動
還好,這世界還是有負責任的好男人與好女人願意相互許諾、認真教養下一代
更好的是,我周圍都盡是這樣溫暖幸福又努力的人
雖然我落單了,依然覺得世界美好



啊哈!老娘想必也練就了這般「一指神功」吧
經過了差點摔落萬丈深淵的掙扎,會的,我人生的路一定會走得更穩


老鼠人 2012-09-15 23:58:45

媽呀~~~誰帶妳來看我報台的@@
阿姨這裡經常烏雲密佈、打雷閃電,是我的黑暗秘密小世界,兒童不宜啊
這下我沒形象了啦,哭哭~~~
妳乖,不要常來,看我臉書就好啦^^

我喜歡和你們一起玩,有空我們再來約喔:)

劉糖糖 2012-09-15 20:03:45

嗨~~~蘇菲亞阿姨!!
我是糖糖~^^看到妳PO的照片了!好多張喔~
那天出去玩很高興喔!!
有空我們再和你&恕阿姨一起出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