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21:38:52老鼠人

和妹妹去看《金盞花大酒店》

2012/05/27 和妹妹去看《金盞花大酒店》

好好看的電影,看完讓我一直心花朵朵開。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in the end, so if it's not alright, then it's not yet the end.
多麼安慰人心的話啊!去經歷這當下,無需論斷它好不好,到最後都會沒問題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無解的也會豁然開朗,反正死也就死啦,誰管它有解無解,活著的時候心裡不要打死結才是真的。

關於圖片:FB的打卡照好驚人~

最近常叫老媽要好好保重身體,沒上班搞得比有上班的人還忙,以後就我跟她相依為命了,我會努力工作到沒辦法為止,這沒辦法包括沒工作可做或老娘我不想幹了,等過動的她更老一點,就由我來煮飯做家事,等哪天老爸走了,我們的自由就更大一些,把房子都賣了,離開台北到鄉下買房買地慢活到死吧,請她千萬不要擔心接下來的各種變化…..沒想到我媽竟比我還豁達,說就算老爸走了,她也還可以拿半餉啊,不夠我們兩個吃嗎?她才沒在煩惱咧……是嗎?這樣,我要放肆囉,反正人生就是個過程,不愁吃穿又物欲極低的我到底該擔心什麼?我好像擔心一輩子了。不打算嫁人了,不用擔心要留什麼給人家探聽,只要不傷天害理,想把彎拐去哪邊隨我高興,想懶懶賴活到底也隨我高興,我的命怎麼這麼好,那麼多人別無選擇,我要好好珍惜我的空白格,放點有趣的進去,不能老只是慶幸我有空白格吧,哈哈。





(悄悄話) 2012-05-29 15: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