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23:12:04老鼠人

和小天使吃沙巴巴、海邊的卡夫卡


2012/02/07 和小天使吃吃喝喝

之前一直很想去公館Sababa吃pita,但都剛好沒機會過去,因為小朋友約我出來就說去吃看看,可是它應該沒有下一次了吧。



坐下來好久才發現水瓶、水杯可以自取,店員沒說我們怎麼會知道呢?我的香料茶很好喝,可惜沒有過濾的東西,剩半壺的時候,就已經倒出了一大堆花花草草進杯裡。Ruby的薄荷涼茶是真的薄荷茶喔,一般飲料店裡的薄荷茶根本是藍綠色素水。薯條很好吃,pita餅不難吃但也沒讓人有很大驚喜的感覺,我的羊肉香料很香但不夠鹹,我好誇張地走去櫃台那邊拿了鹽罐灑了幾下鹽巴,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在外面吃東西還自己加鹽巴。但聚會的食物向來就不是重點,聚會的對象才是最重要的,和小天使哈啦老娘很開心。



天氣冷就沒點Sababa的沙拉來吃,我中午本來也就吃不多,雖然吃飽了,但這一餐吃起來沒有心滿意足的感覺,就這樣結束吃喝行程太對不起自己了,就又拎著兩個小鬼頂著寒風走出巷子,到對面的海邊的卡夫卡喝東西,剛吃飽沒肚子裝食物了,下午茶的點心被完全省略,也許是咖啡館光線比較明亮的關係,我覺得心情上滿足多了,決定以後不要走進那些暗某某的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