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20:06:44老鼠人

姊妹去看Toast



2011/10/23 和妹妹去看Toast
妹妹正在推眼鏡打噴嚏之類,想畫個耍寶眼睛或眼鏡之類的幫她遮一下,亂試幾次後,發現塗個鏡片也蠻好玩的,存下來做個紀念,我還真是喜歡胡搞瞎搞啊!



不是熱門片又已經上映第二週,配合我們帶晚餐回家的時間只剩中午12:50這場了,午前就得先出門買票吃麥當當等開演,同廳輪放別的熱門片所以不像上次看《活得痛快》是迷你小廳,眼睛終於不用再辛苦左右移動了。吃長春麥當當再度坐到老位置,拍照留念一下,妹妹說我從在公車上跟她聊天到看完片回家一路眼睛都在笑,不然咧?要哭喔?我真的很開心他們又安然度過一次考驗、繼續同心前進啊,兩個人都願意調整,戲才有得唱嘛!像我以前孤軍奮戰、搞不清楚狀況還一廂情願就太慘了,真的,事後回想真不知哪來的勇氣敢拿十幾年的青春當賭注,好蠢。



RuRu好久以前在臉書貼《吐司》預告片,就跟妹妹約要來看這部了,真好看啊!先綠後橘的色系呈現不同女人當家作主的方式真用心。雖然很多人都把「要抓住一個男人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奉為圭臬,但由父親對不擅煮食的生母所展現的包容、關愛來看,這根本就不一定啊。愛是所有前提,只要是打心底愛的,會不會抓什麼都不是問題。

戲裡有機耕種的帥哥園丁拔了櫻桃蘿蔔就吃的橋段好帥氣!我現在想過的就是這樣的隨性生活,自然發生的就自然體驗、接受,有什麼就嚐什麼,遇到什麼就是什麼。人總有好惡,但沒什麼好過不去或憂心忡忡的。我等於死過一次了,再怎麼想不開也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樣執著,沒有永遠,什麼都會變,再難熬的片刻也會成為過去,再親愛的人也不可能永遠留在身邊,人生充滿意外啊,珍惜當下,當下就是永遠。



看完電影到公館金石堂泡好久,又重新裝潢過,現在有許多實木座椅可以坐,好久沒逛實體書店了,竟有種雀躍的心情油然而生。回新店買了福勝亭豬排飯回家,唉喲,美味定食用普通便當盒一裝就整個low掉了,吉野家的包裝還比較精緻,難怪餐具和盛盤擺飾那麼重要。老媽第一眼看到的時候,表情超失望的啊,還好,筷子開動後就開始上演大逆轉戲碼了,只有杏子一半的價格,但還蠻好吃的啊,我唯一不喜歡的是偏甜的味噌湯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