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20:10:12老鼠人

安卡《小咪熊創意著色比賽》


關於圖片:糖糖也是水瓶座的喔^^
想參加第一屆《小咪熊創意著色比賽》的,可以在10/29之前去《安卡》拿圖畫紙
大人和小孩分組比賽,得名的有獎品可以拿喔
本活動由甜美小公主糖糖主辦、《安卡》協辦,多可愛的親子合作啊,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關於圖片:我拿到的是糖糖親自畫的手繪版,不是影印版喔


關於圖片:週日睡前完成的部份


關於圖片:週一下午終於完工。用色鉛筆塗大面積好費力呀,我的手指都快抽筋了,難怪懶人現在這麼愛用軟質蠟筆,返老還童學小朋友用蠟筆上色比較輕鬆啊,但遇上這有細節的畫,還是得乖乖用色鉛筆慢慢著墨,糖糖那麼用心,我當然也要用點心才行啊,故意不用擦布或手指頭推染顏色,完全就是線條而已,自以為這樣比較有童趣,可是小孩子其實沒在管光影這些,說到底就還是個偽小孩!右手邊的那盒台製利百代,可是我在成大阿桑文具店買的,陪我快20個年頭了,時光飛逝啊~~


關於圖片:妹妹說我背景塗得很有燈火闌珊處的幽微意境,看了實圖後說她比較喜歡拍出來的感覺,但我自己比較喜歡實圖飽滿些的顏色,果然美感這東西是非常絕對的,沒關係,重要的是過程中的無窮趣味,並且,我發現自己真的是一個很容易就認真起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