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10:41:29老鼠人

《推文》七美先生給我的啟示--小狐狸oio

分享後陽台-極簡風最近的這一篇《七美先生給我的啟示》
希望可以給像我一樣年近不惑或進入四十幾歲階段的朋友一點觸發
人生中的取捨,在這樣一個大家普遍身心俱疲的階段顯得無可迴避
選擇過後有時會伴隨著惶恐,但往往都只是一時的

It's something unpredictable, but in the end it's right.

我喜歡這句歌詞
無悔的人生並不是未曾犯過錯的人生
而是到死前都一直在努力面對、接受挑戰並且勇敢做出選擇
放下不重要的人事物
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而珍貴的那些
知易行難,所以我們繼續加油吧


ps.
這裡的文字編輯進步了耶,直接打字不會自己出現超大的行距了
真的,有些事情需要多給它一點時間
然後,它就奇妙地轉折到你原先希望一下子就達到卻"遲遲"達不到的境地
耐心靜候是我的重要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