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23:56:30老鼠人

小圓蔥餅 & 心情起伏的一週



2009/03/01 中午做東做西

蔥份量比麵粉還多,水又太帥氣整杯一次倒進去
又是一次災難
過濕的麵團好不容易才揉捏成一個個皺巴巴的球狀



烤半天也不過讓麵皮有變乾燥一點的感覺
表面不是焦掉而是乾掉並且呈現白粉狀,真是太搞笑了
最後蔥都要焦黑致癌了,餅皮還是很白的感覺


關於圖片:最後是烤了28分鐘,在母女三個肚餓之下強迫出爐

不過,搞笑的部份還沒結束吶
沒有起司,怕鹹味不夠就多加了一點鹽巴
誰知道因為蔥太多而粉量不多,反而味道過鹹了
好在配上甜豆漿、熱奶茶就勉強過關啦
老媽和Zoe還是很捧場呢


關於圖片:2009/03/01 下午和Zoe逛書店前先去吃兄弟麵線
天呀,我的雙下巴越來越明顯,另一張照片更恐怖......

這一個禮拜情緒起伏頗大
跟忽冷呼熱、忽風忽雨的入春天氣一樣
本該整理照片打網誌的禮拜一下午
心血來潮寫了封信給卡爾先生,結果之後心一整個大亂
緊接著打的考卷就這樣有一題在選項D)後面整個空白
印完考卷都還沒注意到,直到今天學生上課開始考試了才發現

這學期的薪資新政策讓所有老師通通委屈在一塊兒
嗯,真是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我相信能量不滅喔
硬削下的碎屑終將是要八方散去的
該做能做的還是全力以赴吧,其它的就交給老天爺
大不了就是走人而已,哪有什麼過不去的
一身養一口,只要不擺爛我一定不會餓死的啦

禮拜三本來已經準備要背起包包下班回家去了
Adam忽然拿著超小筆電過來要我幫忙修改英文自傳和讀書計畫
雖然字小到我想殺人的地步,可是看到他寫的內容很是開心呢
超棒的自傳,我不過是改幾個大小寫和拼字的小小問題而已
很有想法的小子,難得看到不是亂抄亂掰的英文自傳
讀書計畫也不是八股的短期、中期、長期目標那種
時代真的在進步耶,給我看的不是手寫稿也不是打字稿了
想學設計的傢伙,期待他未來給我更多驚喜啦
當天晚上看到卡爾先生的回信
哎,哭一個亂七八糟,整晚沒睡
好在週四的課是從十一點才開始
心情真是超級起伏,但表面上看起來還好吧,應該是吧

一整個禮拜還是繼續忙著學生的事,沒時間也沒體力貼文
現在都週五晚上了呢

Q_Q 2009-05-26 18:41:25

你走了太久一定很累
他錯了不該你來面對
離開他就好就算了心情很乾脆
他其實沒有那麼絕對
遠一點你就看出真偽
離開他不等於你的世界會崩潰
轉個彎你還能飛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貴
他的好你就放在心扉
記得有個人曾讓你那樣的心碎
你笑了照亮夜幕的黑

什麼夢都不比你的美
多少年以後想起他還有些體會.
那時你已無所謂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管他是誰

老鼠人 2009-03-07 12:57:58

昨晚跟Zoe聊工作和人生聊到了半夜兩點
她今天還要去上班真辛苦
雖然還是一早就醒了但又賴在床上想了好多事
還突然想起我是週二晚上看到卡爾的回信並失眠的
難怪Adam字小的自傳讓我想殺人
是週三晚上吃完了飯就沒洗澡沒卸妝睡到第二天早上
週四早上很晚才要上課而得以從容準備

人老了,只要生理時鐘被打亂一下就整個不行了
年輕時是懶散健忘到不行
現在努力想記得的又記得亂七八糟的
我大腦現在是裝大便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