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3:22:50╭☆★Rain"宇彤哥

㊣小雨㊣… ㊣ 阿母 ㊣

照片中 你牽著我的手 我拍起來 你卻罵我 丟搞!

有緣 我們才會當母女

可惜很多話 很多事 我都沒開口跟妳說… 

恩 應該是因為以前跟妳說什麼事

你都以反對為反對吧!

現在 我也20歲了 也要為自己所做的事 所說的話負責

我不能說我不在是之前那個老是惹麻煩讓妳們擔心的小毛頭

畢竟 我到現在還在讓你們擔心 講話還會跟你們大小聲

但 我知道你知道我很愛你 我也知道你知道你很愛我

人家說有其母必有其女 所以 我們只要沒耐性 就開始比大聲

現在想想還真是丟搞這樣

一直到現在我在外面半年多了 你們還是希望我回去讀那邊的學校

對不起 我有我的夢想 我有我的理想 我有我的目標

雖然我還不敢開口跟你們說 但我真的確定我的目標了

你知道嗎 那天你跟我說 我想學的東西很多 卻沒一樣有成就

聽了心情變的很奇怪 很奇怪 …

不過我也必須承認這點!

但 我是一個跟著感覺走的人 … 

如今我有了目標 多希望 你們聽到後 會給我百分百的鼓勵與支持

不過這可能需要花上一段時間 恩 跳街舞的人都有一段家庭革命

其實我想你們也知道我有在跳 只是不確定我還有沒有再跳

真的很想跟你們說 我有表演的機會了 很希望能被你們認同

不過我也怕 你們知道後 "不準跳"這句話對我說 …

我知道 你們是因為我的傷 我真的知道

但 我卻很自私的一直走下去 這麼不懂照顧自己

七八年了 會好早就好了 是不是 …

可惜 你家女兒就是過動兒 鄉下的孩子都這樣

每次都千交代萬交代 要我不要再跟人家參加一些運動比賽

我都說好好好 … 好到後面又受傷 然後不敢講!

我的人生過的好矛盾 … 好不快樂 …

雖然這條路背後有兄弟們挺著 支持著 

我更希望我也能擁有你們的鼓勵 …

老媽 你常說我跟老姊老哥們不親 … 都很少說話

我不是跟你說過為什麼了嗎 …

也許他們也不是不聽我說話 只是有時跟他們講他們都面無表情或是不理我

那我在講下去有什麼用 …

也許也是因為年紀的關係吧 …

像大姐高中畢業 我才再讀國一 思想就不一樣了 … 很難溝通起來吧!

我承認我有時對他很兇 我也知道他對我很好

我想我不擅長表達自己想講的話吧!

我竟然被老姊說是我是十四種人格的人 … 真是哭笑不得

那不就代表我是雙面人!?

好 我承認 但 我絕不是那種會再背後捅人一刀的人

聽我說 我長越大越敢把開心不開心的事直接表現出來

雖然這樣做不太好 但 沒錯 他說的對 

我在朋友面前很活潑 很開朗

再你們面前 卻像一個自閉兒 不講話

別以為我在叛逆 那個時期早就過了!

我還是只能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你們講話

老媽你要我把你當成朋友這樣對待

我有試過 真的 不過還是有一個隔閡在

也許是因為你是我老媽的關係吧!

恩 … 如果真的把你當朋友 我想我早就敢跟你說我在跳舞的事了

不過我現在也比較會把自己的事跟你說了 這點我可很確定哦!

那天你打給我 其實我還在小舞台練舞

我超怕我在練舞時接到你們的電話 

因為很怕讓你們聽到音樂聲 這樣我很難交代

我真的很愛你們每一個人

我都把你們照片帶在身上呢!

你說 最近跟姐他們溝通時 他們回你的話讓你有點招架不住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我也得承認他們知道的事比我還要多

但請你放心 什麼時候該說什麼話 對什麼人該有怎樣的態度

這點我不會像他們太誇張 尊重是我的原則

我不在你身邊 拜託你好好照顧自己 

你要我放輕鬆 你自己也要放輕鬆阿

我跟你說過很多次了 你要試著把所有事情看開一點

雖然我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 整個就是半斤笑八兩這樣

總之 我只是在做我自己 我會讓自己更懂事

也請你記住 我不是草莓族 更不是溫室裡的花朵

我不要你太過保護我 這樣我真的沒辦法跨出更多

也請切記 天塌了 有我頂著!

以前是你養我們 等我有能力就是我養你們了

我還真怕我只是說說而已 這樣真的是爛透了!

但請放心 我會一直在你們身邊 …

其實 我希望能再像小時候那樣

睡覺前 很丟稿的跟你說們 爸爸 媽媽 晚安

丟稿時 狂抱住你們 一直亂你們

現在 卻什麼也不敢做 勇氣瞬間減半

我是一個很ㄍㄧㄥ的人 所以只能想

我也很想親口跟你們說

我 好 愛 你 們

笨蛋媽咪 爸比 不要在為你們家寶貝擔心了

他很帥氣的再做自己 很努力的在往自己目標走

他很希望很希望 你們能給他一個大大的支持與鼓勵!

你們 感受到了嗎!?


威良 2008-09-22 22:25:38

老姐
還有我啦
其實我跟你都一樣啦
都很愛他們
老爸老媽也很愛我們
只是不知為何
我就是說不出來我愛他們
國小我就沒再抱過他們ㄌ吧

我比你還壓抑自己哩
哈哈
別忘ㄌ
還有我喔

版主回應
酷 這大概是你第一次跟我說這麼心理的話!

老弟 我愛你~!

有空回來讓我看看你 很想你們!

快告訴我你的大學好不好玩!

嗯 不會忘記我還有你!
2008-09-26 00:5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