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3:45:42╭☆★Rain"宇彤哥

㊣小雨㊣… ㊣ 迎刃而解 ㊣

我會要自己在更堅強些

我也會要自己開始慢慢適應接下來會有的巨大改變 …

你加油 妳加油

天塌了 真的還有我!

你不希望多跟我說什麼 就因為我現在還沒有能力幫上任何忙

但聽妳這麼說 心卻好痛!

也許我還是個小孩 在你們心中

只不過 我20歲了 

說出來的話 做出來的事 都該自己負責任!

對 就是有這種機緣 …

讓你我相遇 讓你我扶持 …

謝謝你答應我的夢想

我想我的下一步是要讓你支持我挺我到底的目標

還有 請你放一百二十顆心

我 從懂事就很認真的再做我自己

只不過愛當濫好人 現在想想就覺得自己真的很爛

我會更有主觀些 這點請你看著 

有多久沒對你說聲我愛你

有多久沒對你緊緊的抱住

有多久沒對你說聲瘋女人

我要回家了 我要有一段時間好好踏著我熟悉的土地了

這一學期回去的時間很少 也許之後會更少 …

所以我會好好保握這個夏天 …

一起加油 一起哭鬧 一起吵架 一起買菜 一起丟稿

我真的很愛你們 …

雖然失控畫面在所難免 …

請放心 這次我們面臨的難關 我們依舊會像以前一樣迎刃而解

誰都不准放棄 … 誰都要力挺到底 …

只因為我愛你們就像你們愛我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