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9:54:20╭☆★Rain"宇彤哥

㊣小雨㊣… ㊣ 我會永遠記得您 ㊣

 您走的那天 我在電話那頭泣不成聲 …

原來您已經病了五年了 …

從過年後就在也沒有去探望您了 …

一直說要在去看您 …

卻再也來不及了!

記得前些日子 還跟朋友們說著 

長大後害怕杏仁味是因為您的關係

因為幼稚園這段時期 因為父母工作關係 都是您在照顧我 …

而您就常常泡杏仁茶給我喝

這次在也喝不到您親手泡的了 …

在也聽不到您用最和藹的口氣叫著我在家鄉的綽號了 …

一切的一切 都要在遺憾中渡過了 …

我會記住您對我的照顧

雖然長大後很少去看您 更別說您生病後了 …

但當時聽到您病逝的消息 …

我也崩潰了 …

我正高興 快過年了 我又可以去探望您了 …

沒想到 … 在也沒有機會了 …

不過也請您放心 有空 我還是會去您家探望您的家人了 …

真的很感謝您!

小時後的畫面 在我打下每一句話每一個字的時候一一浮現了 …

我卻是笑著哭 …

因為考試的原因 也無法送您最後一程

心情是煎熬  …

我會永遠記得您 我愛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