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22:47:21╭☆★Rain"宇彤哥

㊣小雨㊣… ㊣ 痛 慟 ㊣

最後還是潰堤 

是捨不得 也是不甘心

從最開始到最後 

我來不及參與

卻再也沒有任何機會了 …

我知道 在那邊的您 一定會過的比現在好更多!

我想跟您說聲 對不起 …

總以為還有機會去探望您

沒想到在當下聽到您的情況 我是這麼不能自己 

雖然隔天我義無反顧的回去 看到他們比我還堅強

但越是這樣 我越不捨 …

也許您還有一個心願未了 …

您放心 有我在!

您要記得我哦 …

即時行孝 現在對我似乎有點諷刺

不要失去才後悔 這句話 我死也不要認同 那太痛了!

那種突然不見的感覺 誰會曉得 …

從那天到現在我一直ㄍ一ㄥ著

是不是到了零界點 回憶都湧上來了

這將會是我一輩子的遺憾

一輩子的不甘 …

大家 在加把勁用力的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