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18:51:58╭☆★Rain"宇彤哥

㊣小雨㊣… ㊣ 親人 ㊣

可不可以好好為對方想
可不可以大聲的開口說

曾經有幾度在這個環境 想逃回來
但是一次次的畫面呈現出來 又讓我想避開

願望 真是他媽的
可笑死了

你可知道
我不想大聲怒吼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要自己健康
可是你們呢

夠了吧 得了吧
我不要幾十年後
無助的哭著說 我沒有老爸老媽

為什麼就是這麼講不聽
為什麼就是這麼一意孤行

要我們聽話 要我們健康
然後呢 
又怎樣
有把我話放在心上嗎

有多少次祈求上天
有多少次努力不讓淚水滑落臉頰

為什麼我越長大越懂事
你們卻不為我努力

姊姊哥哥怎麼想我不管

我只要我們一家人平平安安過完這一生就好了

我一點都不平凡 一點都不

但是我只想要有簡單的幸福 
就這麼簡單 你懂嗎

所以 
對你們 可不可以
像朋友那樣

有話就講 有架就吵
可 不 可 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