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3:11:36╭☆★Rain"宇彤哥

㊣小雨㊣… ㊣ 怎麼了 ㊣

總覺得這禮拜回去是跟老母大小聲的

從回去那天到回來這天 依舊很危險

我沒事 我也沒有隱瞞什麼 真的 什麼都沒有!

不讓我練啦啦隊 不讓我跑步 我要幹麻

我知道我最近搞很多傷回家你們很擔心

我沒有自不量力 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

為什麼就不多挺我一下 只會潑我冷水

為什麼我很高興的說在學校發生的事 就換來一陣罵

我沒有怎樣 也不想怎樣 聽到了沒 聽懂了沒!?

我19歲了 又怎樣 是不能怎樣

只希望別把我的理念否決掉 那我生存幹嘛!?

最近很累 很累 以為回去可以溫暖些

結果呢 為什麼一直覺得這次回去 是錯誤的

一直吵 一直吵 我不想這樣 一點都不想

我氣我自己不耐煩就會大小聲

我更氣我幹嘛還是長不大

我需要冷靜 …

我想跟妳說 我愛妳的程度就像妳愛我的程度那樣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