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0:35:44╭☆★Rain"宇彤哥

㊣小雨㊣… ㊣ 我家有個白爛兄 ㊣

真的是智障

上次打羽毛球打到手脫臼

禮拜五體育課換給我打網球

真白爛

是不知道網球要失的力量比羽毛球還要大哦

所以 今天一早下來 我就一直說

"哩是白七哦"

"哩是白七哦"

"哩是白七哦"

"哩是白七哦"

"哩是白七哦"

大嫂也跟著罵 (笑 …

金白爛 空砲銘!

又要請兩天假了 你老闆又要損失個人才了

真好運 都遇到好頭家

把公司兩台車撞到報廢 還留你口飯吃

真爽

不過你真的很白爛 

你被阿爸阿母罵活該

像我 骨頭突出來了 所以照打沒係關了

反正也醫不好了 SONG!

他是我的智障阿兄 

中午吃飯 看你只能用一隻手 

不覺得心疼 只覺得你白爛

白爛 白爛 白爛 白爛 白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