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1:32:25到底是狂人

我夢到你死了

這只是一個小插曲

安插在旅遊記事之內

也許我被這趟旅遊所影響

是赫爾蒙地  是基因地  是細胞地

都好

都起了變化

我在今天早晨夢到你死了

其實算起來是昨天早晨了

無所謂

時間的跳躍

我夢到你死了

我在夢裡得知你死了

我有點匆忙地去到你的公司

不敢太過於匆忙是因為很難相信這是一個事實

在夢裡的事實

許久未見的

你公司的景象出現在我眼前

你的摩托車倒在電梯旁

有一張桌子上面放著像蛋達一樣的甜派

一盒大概有九個

盒子裡只剩下六個了

我還看得到甜派留下來的油印

你斜躺在桌子旁

手中拿著咬了一半的甜派

我看見你的睫毛

還是一樣濃密又長

我看見你的表情

平淡地似笑非笑

我身邊圍了一些我不認識的人

大概是檢察官什麼的

他們討論著你是怎麼死的

我拿起甜派吃了一口

我就是知道這沒有毒,你不是因為吃了甜派而死的

而我忽然很想要親親你的額頭

我還無法適應,你已經死了的事

即使你的眼睛沒有掙開,你的腹部沒有起伏的氣息

我也必須是不斷地說服告訴自己

你已經死了

我沒有掉眼淚,因為太不真實

卻又真實到,我在夢裡認為這不真實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是

愛與恨的感覺好像都已經漸漸遠離

我看著你

不知道該用哪一種情緒哀悼

現在我的表情?



我醒來了

發覺是夢

有點鬆了一口氣

至少你是沒事的

至少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