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07:59:16shsing

那天看了林書豪的電影

那天看了林書豪的電影,一邊看一邊紅眼框,他的成功幾乎都是自己的努力與不放棄,人生有多少順逆境可以在一時之間完全接收接受,我想這就是他的堅強意志所為!

他在電影裡說,第一位神,第二位家庭,第三位事業,我想信仰真的可以貫徹人的一生,若沒有信仰,沒有一股堅強的心志,簡簡單單就會被生活一切雜事給淹沒,而無法朝向自己的夢想前進,後面也就不用再提了!

我的文字在斷了好久好久之後,決定今天起重頭開始,誠如林書豪所說,他習慣在每一天都留下一些字給自己,這樣當自己有問題產生時,會回顧一下之前的想法,這些字的記錄很重要,可以提醒著自己該做什麼!

用回憶來寫BLOG是不靠譜的事,但相信他的新聞在當時大家已是看了很多遍,也包含了連勝的那幾場精彩賽事,一堆文GOOGLE大神搜一搜更是滿滿的,我想寫的,還是有經過他的描述而留下的印象,例如,他希望自己長高這件事,很有趣,高一160,喜歡拉單槓,很愛吃東西,睡覺時也要拉著床沿,希望地心引力可以讓自己拉高等等,無時無刻的願望,但的確有效,真的有長高!

還有一段他說他一個月內被抄魷魚2次,若在尼克表現不佳,那他就離夢想更遠了,壓力已大到一個快承受不起了~而那時他的哥哥跟他談到了神的給予與收回,這幾個字,對於沒有經過多少困難事的我,說真的很難體會,因為我沒承受過逆境,從小到大一切爸媽給足,我有夢想嗎?曾經的夢想去了那兒了,想了許久,在腦海裡翻回憶,慘!我還是找不出來!這說明了身在福中不知福,習慣舒適而忘了實現夢想!我不想,我不想就這樣過一生!

IMG_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