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3:12:39小婆婆

雪與失憶

這個圖片是在韓國拍的,感覺很像明信片...

清早被媽媽叫醒後,走到陽台看到這樣的景色,除了很美還是很美。

白茫茫的雪怖滿整個大地,好像耶誕節到了似。

沒想到自己可以親眼看見和明信片一樣的圖。



昨天突然大哭了。

像是失憶症似的,卻又不是失憶症。

醫生說這樣的心理疾病叫『解離症』,有點像是失憶又像是人格分裂。

我把心愛的耳環遣失了...

那個公在情人節前,買給我的禮物。

我還記得那天公來找我時,看見公走上樓背著一個很大的紙袋。

是一隻很大的泰迪熊,裡面還藏了一個禮物,就是那對耳環。

對我而言是個非常重要的東西,可是...我卻找不到了。

怎麼用力的想,怎麼用力的敲著頭,就是找不到。



所以我哭了...

因為我害怕這樣的自己,會失憶的自己...


因為我討厭這樣的自己,怎麼會把心愛的東西用不見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上一篇:小泡泡之過年紀事

下一篇:生命的註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