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18:33:12小婆婆

生命的註定

從小開始的習慣。

不管有多麼的不喜歡,我都會壓抑著自己去做。

不管有多麼的討厭,我都會逼著去自己去做。

長年的壓抑,其實頂多得了憂鬱症吧?

不過,很多事情就是那麼湊巧...

一向要求什麼事情都要有計畫的我,在我工作前的計畫斷了線...

考不上研究所,欺騙自己的說:「沒關係,我工作也可以。」

整整一年多,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人要我?


身邊的同學一個個的找到工作,進了社會中的新鮮人,這時我很亂了。


一個人在新莊租了套房,一開始是因為那時候的男友找的地方,後來,他去當了兵...更覺得了一個人。

試著對情人求助過,但始終無法完全開啟心靈。


就這樣的,我以為我會沒事。




直到認識老公後,在一次無意的觀看即使通舊訊息時...

那次的吵翻天後,才漸漸的明白,原來...我的心病的很重。


醫生說,解離症、憂鬱症,更或許,有時會情緒上的莫名暴躁。



常常哭到睡著,半夜裡害怕的打電話給老公。

事後又很不安的害怕著,老公是否會因為這樣的自己,累了?


很開心,老公還是在身邊支持著我,陪伴著我,一起努力對付著心裡的病。


即使這條路途非常的漫長,但是,有公牽著我的手,我知道,終有一天它會好。



在那幾次的大爭吵過後的我們,我都會覺得,我們更近了。



在近三十年的人生裡,第一次覺得,我的病會好。

第一次覺得不會只有我一個人...




公,我愛你。



婆婆


上一篇:雪與失憶